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副市长:通州人口不超200万 严控房地产开发

中新网  2015-12-11 09:05

[摘要] 对于如何把北京市副建设好,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今日表示,将控制好人口规模,通州终规划人口不能超过200万,将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严格做到职住平衡。

对于如何把北京市副建设好,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今日表示,将控制好人口规模,通州终规划人口不能超过200万,将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严格做到职住平衡。

国务院新闻室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河北省常务副省长杨崇勇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对于如何把北京市副建设好,李士祥指出,要搞好功能定位,市副定位为、文化旅游、商务服务。这个定位必须明确,功能也不能太多。

此外,做好科学规划。在市副建设中,将牢牢抓住三块地:生态环境用地、居住生活用地、产业发展用地,这三块地要牢牢地抓在政府的手上,真正做到心中有规划、手中有土地、发展有政策。

李士祥指出,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市副要建设成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示范区。我们相信,通过努力一定能够展现出通州“八里桥头揽月,古韵河畔扬帆,一枝塔影认通州”的美妙景色。

李士祥提出,控制好人口规模。现在通州的户籍人口是87万,我们终规划的人口不能超过200万。我们将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严格做到职住平衡。

依法管理城市。市副决不能出现新的大城市病,所以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必须高标准,依法管理必须是严而又严,真正做到服务首都工作,连接京津冀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