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发布!看看惠州开发商今年卖了多少房,7个房企销售额超20亿!

房天下  2016-01-06 12:12

2015年风风火火地过去了,看了一年的房子,有没有看出了一些门道?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楼市变幻莫测,实在是难以捉摸!

的确,说今年房子买得不好的人有,说楼市销售火爆的也大有人在。那至底今天的楼市的真实情况怎么样呢?下面一组由惠州中原地产统计的数据,看看今年的楼市到底火不火?

2015年惠州市房地产销售龙虎榜

众所 ,今年大亚湾的楼市异军突起,连续几个月把惠州全市的销量推上了广东省的高位。不出意料,厥功甚伟的碧桂园居房企销售金额榜首,龙光地产和星河地产分别位居第二、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一共有7家房企销售金额超20亿元!

而范围缩小到惠城区,我们又看到的许多熟悉的开发商,中信地产、方直、中洲、德威以及雅居乐地产等占据惠城榜单前5位。

2015年惠阳、仲恺房企销售榜单

惠阳区,星河地产、雅居乐地产以及中建蛇口前三,其中星河地产以销售金额29.84亿元。

仲恺高新区各房企间销售额差距不大,TCL地产、鑫月以及深业前三。2015年仲恺涌进了许多新的房地产开发商,2016年榜单的争夺会更加激烈!

2015年大亚湾、博罗县房企销售榜单

2015年惠东县房企销售榜单

1、碧桂园以52.24亿元的销售业绩蝉联。

2、星河、中信、龙光地产、、德丰及雅居乐等品牌大型房企销售业绩均超20亿元,借势发力业绩一路飘红,稳居房企排行榜单前列,其中星河仅凭单盘夺得亚军,中信厚积薄发与多盘联动实现品牌效应。

3、方直、合生创展及中洲等房企则以综合销售实力上的,交出漂亮的销售业绩。

2015年惠州市楼盘销售榜单

2015年惠州住宅项目销售金额20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年惠城区住宅项目销售金额20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5年仲恺、惠阳区楼盘榜单

2015年大亚湾、博罗县、惠东县楼盘榜单

转自《惠州买房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