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霖•华禧非毛坯样板1月23日盛放

——约37-65㎡非毛坯约76-89㎡高拓精品住宅,VIP申请

房天下  2016-01-25 10:54

[摘要] 在万众期许之下,1月23日嘉霖•华禧携其品质美学产品载誉而来,约37-87㎡非毛坯样板房全城惊艳绽放,开盘在即,引发了新老客户的热烈追捧,虽遭遇深圳历 气温3℃,却抵不住广大购房者的看房热情,上千批客户接踵而至,爆满全场。

风光台地,九院华府。嘉霖•华禧,自2015年12月份正式开放营销以来,就以其户型的稀缺性吸引上万名客户争相来访参观,短短半个月时间之内登记VIP客户上千名,火爆非凡!在万众期许之下,1月23日嘉霖•华禧携其品质美学产品载誉而来,约37-87㎡非毛坯样板房全城惊艳绽放,开盘在即,引发了新老客户的热烈追捧,虽遭遇深圳历 气温3℃,却抵不住广大购房者的看房热情,上千批客户接踵而至,爆满全场。

据悉,嘉霖•华禧本次样板房用材用料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每一处细节都反复推敲、琢磨!在长达半年的精心雕琢之后,嘉霖•华禧将产品的人性化和空间的充分利用发挥,践行嘉霖集团品质为先的理念。

巧夺天工,惊艳全城

约37-89㎡非毛坯样板,资产

据悉,嘉霖•华禧此次开放的4套约37-65㎡样板房,以其户型的稀缺性及精工品质,令人为之赞叹。

约37㎡的平层户型,约3.3米,媲美豪宅尺度,百变的空间利用、隐藏式家具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惊叹设计师的奇思妙想;

约37-65㎡,客厅4.5米的空间设计手法,给人以奢适的生活体验。不管是家庭自住还是商务,楼上楼下都有独立空间、互不干扰;

约65㎡复式是龙坂硅谷罕见小面积3房,约5.1米、拓展率接近120%,为市场稀缺的超拓户型,深受客户追捧!小投入、大,从此三代同堂不再遥不可及!

同期亮相的还有2套75㎡和85㎡高拓3房住宅样板,方正实用的高拓户型,奢享3.8米客厅开间,2梯4户豪宅专属梯户比,双阳台设计,360度园林景观,尊贵生活,由此开启。

得益于龙坂硅谷、近120%超高拓展以及嘉霖集团的匠心,嘉霖•华禧约37-65㎡非毛坯 76-89㎡高拓精品住宅 未面市就已引起市场极大的关注,好评如潮!

建筑精品师——嘉霖

嘉霖进军坂田项目,嘉霖巨献百亿版图升级力作

华禧备受追捧,离不开嘉霖集团深耕深圳的17载,更离不开打造百亿版图的雄心。据了解,成立于1998年的嘉霖集团,始终秉承“恒信筑远”的企业精神,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每一位业主“筑家.筑幸福”,力争成为“精品房地产开发商”企业典范。如用国际酒店的标准,开发璞岸;用超豪宅的标准,开发珑禧;用打造标杆的态度,开发倚湖居等,在市场树立品质标杆形象和良好口碑。

从未止步当前成就的嘉霖,2014年更重新整合旗下房地产资源、土地储备,以深圳为基点,逐步辐射珠三角地区,明确了集团未来的“百亿蓝图、一个上市梦想”,即在3-5年内,发展成为具有上市公司管理水平和规模等级的公司;5-8年内,成为一个受社会尊重,受公众监督,有广阔融资渠道的上市企业,并制定了“1个梦想,2个提升,3步战略,4个保障,5子登科”的保障策略。

从璞岸33到珑禧,2015年嘉霖集团登峰不止,更鼎立城市进程的前沿,携“禧”字系列升级作——华禧,再度入主龙坂,以打造城市精品豪宅视野,向城市先行者致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亚洲硅谷,未来可期

力作,华禧坐享大经济未来

嘉霖•华禧所在的坂田区域,是坂雪岗(华为)科技城的核心。2015年9月被广东省政府明确定位为“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是深圳未来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科技CBD——中国科技之都,名副其实的亚洲“硅谷”,未来的发展充满想象空间。

有数据表明,15平方公里前海,预计2020年产值达1500亿元。而22平方公里的龙坂硅谷,2014年年产值约2658亿元。约3.3倍于前海的年经济产量,证明了坂学岗区域无法掩盖的光芒,注定与前海双核驱动深圳未来。!如果错过了昨日的前海,不能再错过今天的坂田!

资产的不断开发、入市,将意味着房产未来将长期处于通道内。万科、华润、佳兆业、嘉霖等15大品牌开发商抢滩逐鹿,启幕坂雪岗约2000万平城市旧改蓝图,未来城市面貌大幅更新、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升级、居住品质不断提高、交通瓶颈不断打通,房地产价值随之攀升。作为的力作,嘉霖•华禧将率先享有城市升级、土地、科技腾飞的红利。

全能配套,便捷生活

3大生活圈,4维交通,便捷华禧生活

全能生活,举步拥有。鼎立龙坂硅谷之心的嘉霖•华禧,可谓得天独厚,除了自带约4100㎡街区商业,还有万科城成熟的商业配套。在不久的将来,更可享受到佳兆业城市广场约15万平米区域型商业配套,涵盖国际名品、5星影院等设施,吃喝玩乐购,便捷生活佳选。

6座公园外,再配套2个湖泊,人均生态资源远超福田、罗湖。生活于此,每天呼吸着绿氧醒来,闲暇时还能约上亲朋逛逛坂田公园、山公园,畅游惬意。70万平体育公园,咫尺坂田文体(规划中),时刻悦动健康。

快捷交通,高效生活

4维交通引擎,通达全城

高效生活,是深圳的主题。嘉霖•华禧拥有4纵5横城市路网,4、5、10条线,可以快速通达全城,更有坂银通道(2017年通车)、梅观高速快速接驳福田、罗湖;想出远门或公差,可选择深圳北站,高铁出行,瞬达;或是走机荷高速,便捷宝安机场,畅游。4维交通引擎,快人一步,通达广深港!

匠心巨制,九院华府

全年龄系生活乐园,享你所想

让生活臻于纯粹,容积率仅3.0的嘉霖•华禧,不惜耗费巨资,以2倍于市场园林的造价,以“园林设计大师”Bensley 的设计手法倾力打造新亚洲园林。遵从“崇九文化”,首创启蒙乐园、亲子乐园、萌宠乐园、欢聚天地、健康步道、运动展馆、第二会所、阳光草坪、智能空间9大主题院落,筑全龄系休闲生活,享智趣生活。

管家, 服务

24H贴心礼遇,开启华禧人生

享你所想,24人性化款待,确保华禧品质生活。嘉霖•华禧引入自营物业——深圳市嘉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打造白金级管家服务,更采用全新的管理运作机制,以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提供护管、保洁、绿化、客服、机房维护、设备维护、信息管理等专业服务;并推出24在线关怀,保证客户10应答,如若2无回应,总部直接问责,48内反馈业主,时刻贴心礼遇崇尚品味生活的你。

嘉霖•华禧,37-85㎡非毛坯样板1月23日盛放,2万抵5万VIP申请!1月30日开盘, 虚位以待,敬请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