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峦湖年末总结:2015年房价为何只涨不降

房天下  2016-01-28 15:28

[摘要] 2015全年,深圳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同比分别上涨58.65%和65.21%,新建住宅均价达42591元/m²,较2014年上涨近四成,在整个中国楼市一枝独秀,“火热”已成为深圳楼市 的代名词。深圳楼市的 并非偶然,其背后有着深刻的现实原因。

2015全年,深圳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同比分别上涨58.65%和65.21%,新建住宅均价达42591元/m²,较2014年上涨近四成,在整个中国楼市一枝独秀,“火热”已成为深圳楼市 的代名词。深圳楼市的 并非偶然,其背后有着深刻的现实原因。

多原因导致房价只涨不降

一、新增供给不足:新增供给不足是2015深圳楼市明显特征,这种特征使深圳楼市在2015年一直处于卖方市场;

二、土地资源稀:深圳到2020年的建设用地上限是976平方公里,现已使用940平方公里。这意味着,未来5年(包括2016年),深圳只每年仅有6平方公里新增建设用地;

三、城市环境优美:深圳城市环境优美公认,无论是空气质量、绿化环境还是生活配套,并不亚于北京、上海、广州,甚至更适宜居住;

四、经济动力强劲,金融步伐更快,正所谓有新金融就有新未来;

五、人口结构特殊:深圳本土人不多,多为外来,外来人口买房需求大,渴望在深圳安家立业。

土地资源的深圳,天峦湖作为纯天然湖山豪宅,其稀缺性与珍贵性毋庸置疑。上天赐予天峦湖以 湖山,无独有偶。深圳 郊野公园,任由各种心情在公园无限驰骋。闲时散步登山,别有情调;偶尔小跑露营,也 趣味。居于天峦湖,彷如处于人间仙境。

大山陂水库与天峦湖仅一路之遥,是天峦湖的天然空气调节器。为深圳纯粹的空气,维持着适宜的温度和湿度。PM2.5小于10,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10000个,可谓深圳宜居城市,是避暑养生之胜地。

音乐园林,奏出自然天籁

遨游天峦湖,湖山之色尽收眼底。除此之外,映入眼帘的另一美景——天峦湖欧式音乐园林。园内的上百种名贵植物,花期不一,每个季节都是花香四溢,仿佛美妙的乐曲一直飞扬,悠扬旋律,余音袅袅。

音乐主题园林面积达7万平米,园林绿意葱茏,繁花争艳,色彩与水相结合,园林纯真之美尽揽无疑;曲径通幽的园林小径,七彩变换的彩池,窃窃私语的虫鸣,配上悠然婉转的曲调……的清晨,坐在池边散落的三两小椅中,轻啜一口咖啡,人生是何等的惬意。一步繁华,万千湖山,目前泰富华•天峦湖130-203m²山湖豪宅载誉加推中。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标签:天峦湖2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