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深圳将有3条通车 线建设进冲刺阶段

深圳新闻网  2016-02-19 07:08

[摘要] 记者从集团获悉,今年我市将陆续开通7、9、11号线,春节期间数千名建设者留深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实现建设提速。

今年深圳将有3条通车 线建设进冲刺阶段

 

记者从集团获悉,今年我市将陆续开通7、9、11号线,春节期间数千名建设者留深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实现建设提速。

7、9、11号线已进入冲刺阶段,其中11号线各车站的装修已基本完成,供电供水空调等系统安装完成已进入阶段;7、9号线正在进行车站装修、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和出入口附属设施施工,收尾工程推进顺利。在新线建设方面,10号线平湖站在街道办和各方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完成围挡施工,实现正式进场施工,该站建成后将有可能成为亚洲长的站。5号线南延线赤湾站正式进场,目前已启动围挡、临建场地施工,为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据悉,深圳三期工程7、9、11三条线107公里将于今年陆续开通试运营。至“十三五”规划期末,我市将基本建成运营达400公里的网络,达到中型网络化运营规模。

在代建保障性住房方面,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按深圳市政府和住建局的部署安排,已经代建了前海车辆段、塘朗车辆段、蛇口西车辆段和横岗车辆段共四个上盖保障性住房项目,总用地面积45.8万平方米,保障房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截至2015年底,共22420套已陆续移交政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2月17日,在10号线凉帽山现场调研时表示,在大力支持轨道交通建设的同时,将充分利用建设带动提升土地及保障房价值的以及准点、快捷的便利条件,不断提高公共租赁房的配租率。市住建局和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表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科学利用资源缓解市民住房问题,推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不断取得新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