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猴年迎新政 这将是购房机会?

房天下  2016-02-26 12:04

[摘要] 猴年开局迎新政,2016年将是你购房的好机会!

收假第二周,放荡不羁的心总算安定了!然而,猴年伊始就迎来了很多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新政,这些新政对我们的生活将产生很大影响。而很大的影响就是家庭购房。猴年开局迎新政,2016年将是你购房的好机会!

贷款首付款降低,房产契税下调

2016春节前出的房贷新政,在不实施“限购”的城市(除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和三亚共5个城市外,其余城市均已取消限购),对于购房家庭,商业贷款首付款降至20%(原25%)。而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原来40%)。

随后又迎来契税的下调,这对购买二套购房群体是一项是实实在在的利好。而在新政下,首套房(北上广深)按照面积大小,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下调(90平米及以下的契税税率不变既1%,90-144平米的契税维持原来的1.5%。而超过144平米以上的住房,从过去的3%的契税调整到了1.5%的契税)。

这两项政策不仅相对减轻了购房家庭的买房压力,还对购置大户型改善型用户来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利好,这将是购房者的好机会。

二胎全面放开,延长退休年龄

2016年将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二娃成了全民关注的话题,让买房成了家庭大事。而后2016年将实行延长退休年龄政策,这一政策的对70后及80产生直接影响,这不仅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时间,同时也将影响其生活态度。在城市快节奏生活及工作压力下,更加渴望回归平静生活,回归自然惬意的生活环境。

随着这些政策的实施,家庭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房子?坐拥一山三湖四公园生态资源的天峦湖,在深圳这个快节奏的城市中显得不急且不躁,从容又优雅。在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里,可观海,赏山湖;可观瀑,赏村落、游田野,静可钓鱼赏景,动可远足登山,郊野出游……拥有这样的惬意的自然生活意境,这里大概是每个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贵的梦想归处吧!由此看来天峦湖无疑是养生豪宅中的。

天峦湖拥有丰富的山湖资源。以8米超大开间设计,营造豪宅大户之气度。双阳台设置,视野之上,私属阔景尽览无余;卧室更享有超大景观面,采纳清风阳光,饱览山湖园林盛景。浪漫法式小镇,休闲、娱乐,营造浪漫惬意的原生态湖山生活!

目前,天峦湖130-230m²山湖大宅载誉加推中!抢占机会,回归淳朴自然里,与湖山相伴!咨询尊线:0755-288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