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掌控足球梦想 3月12日相约【佳兆业城市广场】

房天下  2016-03-11 11:49

[摘要] 是否仍时时留念足球场上那激扬青春时刻?是否还向往“大战”的快意恩仇?是否还记得跌宕后不夺誓不还的雄心?

是否仍时时留念足球场上那激扬青春时刻?是否还向往“大战”的快意恩仇?是否还记得跌宕后不夺誓不还的雄心?【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3月12日、13日“佳足 相约城广”系列足球精彩活动、DIY活动邀您圆梦足球精彩,为深圳足球加油!还有劲爆惊喜——【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3月新品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89-140平方米非毛坯3-4房,VIP10万享98折,贵宾热线:0755-2598 8888。

“佳足,相约城广”3月12日火热上演

3月12日,佳足,相约城广! 2016年中国足球联赛开幕式当日举行,赛季首战,深圳佳兆业队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佳兆业城市广场】现场可以取门票(每人凭身份证限领2张,先到先得),还可以营销观看直播,和家人亲朋好友同步感受激动人心、精彩瞬间。

此外,营销还有激情掌控足球,以掌控足球亲子运动瞬间锻炼身体协调反应能力;趣味桌上足球,以家庭趣味桌上足球娱乐,见证全家其乐融融慢时光;快意体感游戏,以肢体动作变化,身临其境的体验游戏畅快愉悦;彩绘足球DIY,以艺术彩绘写就运动艺术里的浪漫时光;足球翻糖蛋糕DIY,以舌尖甜蜜足球魅惑,见证味蕾艺术的满满幸福……众多足球互动游戏和艺术DIY味蕾诱惑精彩,诚邀新老朋友光临。

【佳兆业城市广场】为深圳足球队加油!

作为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中甲联赛得到各方的重视和支持,各俱乐部厉兵秣马,精彩征途火热上演,激烈比赛一触即发!2016年深圳足球队将身披“深圳佳兆业”战袍,踏上新的征程。

【佳兆业城市广场】作为创新CBD180万平方米城市运营综合体,集绿色住宅、、酒店、写字楼、大型集中商业MALL于一体,成就区域标杆价值,鼎力支持深圳再办中甲联赛开幕式,全力支持深圳足球事业发展,为深圳足球呐喊助威,征战2016!营销现场举办了众多系列足球活动,只推动深圳足球发展,为深圳足球加油!

目前,【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3月新品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89-140平方米非毛坯3-4房,VIP10万享98折,3月12日、13日,现场还有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贵宾热线:0755-259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