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峦湖携手"一拼到底"英语大赛 深圳站决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27 13:22

[摘要] 3月27日,深圳在历经一个半月阴雨天气终于迎来放晴,天峦湖携手广东省《一拼到底》生英语电视大赛,在七巧国(南山店)深圳站决赛也火爆盛启。

3月27日,深圳在历经一个半月阴雨天气终于迎来放晴,天峦湖携手广东省《一拼到底》生英语电视大赛,在七巧国(南山店)的深圳站决赛也火爆盛启。本届“一拼到底”英语大赛,天峦湖作为赞助方鼎力支持,深圳站决赛现场共吸引逾800多人参加,活动盛况再次升级!

据了解,“‘一拼到底’英语电视大赛的理念是挑战、友谊、眼界、梦想、感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年,参赛生共达13万人次”。其中,深圳市报名参赛家庭共8060个,其中参赛积极性较高的主要为:包括螺岭外国语、宝安实验、盐田外国语、鹏兴实验、南山。尤其南山居多,参赛家庭1800个。

深圳赛区决赛,得到了众多英语演讲爱好者的强烈响应,上午五、六年级的比赛佼佼者脱颖而出,下午三、四年级学生比赛同样异常激烈,现场高潮不断。盛大的比赛、亮点选手、精彩的点评,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天峦湖,作为活动赞助方,在推动活动不断迈向高潮的同时,也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与项目打造的实力,现场吸引不少深圳客户进行咨询与登记。与火热的深圳站决赛,互相辉映。

天峦湖坐拥一山、三湖、四公园的稀缺湖山资源,有郊野公园马峦山,是国家4A级景区,自然景观独特,是集休远足登山、休闲旅游、野外健身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好地方。项目同时依国家一级保护水源大山陂水库而居,享稀缺湖山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