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00名经纪人齐聚东莞海伦国际 房天下电商大卖模式开启

房天下  2016-04-14 15:24

[摘要] 4月14日,东莞海伦国际携手房天下电商直销誓师大会于海伦国际营销震撼启幕,来自房天下新房、二手房的1500名经纪人组成的房天下电商直销团队齐聚海伦国际,开启了誓师大会的序幕,共同见证了海伦国际的盛况,现场人气爆棚,场面震撼,房天下电商直销大卖模式正式启动。

4月14日,东莞海伦国际携手房天下电商直销誓师大会于海伦国际营销震撼启幕,来自房天下新房、二手房的1500名经纪人组成的房天下电商直销团队齐聚东莞海伦国际,开启了誓师大会的序幕,共同见证了东莞海伦国际的盛况,现场人气爆棚,场面震撼,房天下电商直销大卖模式正式启动。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房天下房天下一直致力于给网友和购房者打造全方位的置业平台。在实际的房产销售中普通的房产中介公司只能提供二手房的房源信息,而新盘的地产开发商往往采取售楼部“坐销”的销售方式坐等购房者上门,这样不制了这些企业的销售业绩,同时也影响了购房者对项目的了解,不能方便快捷地买到理想的房子。房天下电商直销模式地打通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闭塞环节,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信息、优惠以及周到的服务,同时提高开发商的成交转化率和销售业绩,实现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双赢。

在此次誓师大会中,东莞海伦国际负责人首先对房天下房天下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周边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楼盘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宣讲,他表示,与房天下房天下合作的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高效整合,将开发商分销机构有效结合,形成全新的营销网络,达到共赢。选择与房天下房天下合作是信赖房天下房天下的实力。

如今深圳人北上置业已成大趋势,而松湖北作为深圳北拓的站,近年来房价翻了几番。东莞海伦国际位处松山湖北的寮步核心区域,寮步位于东莞市主城区、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同沙生态园和东莞生态产业园“四位一体”大市区的核心位置,区位得天独厚。项目周边莞樟、香市、龙泉路三大主干道环伺东莞市区;周边轻轨有R1、R3线,莞深高速,邻近莞惠轻轨,快速接驳深圳机场,而随着莞深5条的规划建设(预计2020年互通),未来9站即可抵达深圳。

东莞海伦国际4月16日营销盛大开放,预计4月底开盘,首批推出87-125平米实用3房4房,150-180平米超高性价比叠墅。参与房天下团购将享受优惠。团购热线:400-890-0000转 831641

房天下团购优惠四重礼:

1.洋房团购优惠3万抵6万;叠墅团购优惠5万抵10万;

2.诚意登记折扣额外98折;

3.享受开盘优先选房权;

4.开盘当天家电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