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中国房地产 报告:国内资本的崛起

房天下  2016-04-21 16:22

[摘要] 2016年4月21日–仲量联行(NYSE:JLL)今日发布其 研究报告《中国资本蓄势待发,开创 崭新时代》,指出中国房地产 市场中的国内资本正在显著增长。

仲量联行 研究表明,中国国内资本正在显著增长,并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助力国内 者推动 活动达到新的高度

2016年4月21日–仲量联行(NYSE:JLL)今日发布其 研究报告《中国资本蓄势待发,开创 崭新时代》,指出中国房地产 市场中的国内资本正在显著增长。报告强调,2015年是中国商业地产 创纪录的一年,完成交易资产总值约1,500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资本占比达到四分之三。

得益于私募基金、私营企业、国有企业和保险公司等众多日趋成熟的国内 群体的支持,国内 经历了强劲扩张,过去八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5.4%。报告指出:鉴于中国房地产 规模不断扩大和市场透明度持续提高,房地产 活动有望在未来几年得到进一步发展,而国内 者将继续占据 总量中的主要部分。

报告还总结了五大趋势,并认为这些趋势将持续助力国内 者推动 活动达到新的高度:

1.国有企业将成为 市场中的重要卖方。未来的国有企业改革有望打破以往低效持有房地产的传统,为房地产 和重新定位带来更多机遇。

2. 中国保险公司有望成为国内外 市场的 买家之一。放宽将促使国内保险公司成为活跃的机构 群体。随着保险公司商业地产 经验愈加丰富,仲量联行预计未来数年内他们的商业地产 规模和速度都将进一步提升。

3. 中国私募基金将扩大其 足迹。中国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有望大举扩张,甚至会受到国内保险公司 活动的推升。

4. 资产证券化将助推下一波 高峰。中国政府在过去几年一直通过试点项目测试资产证券化。同时,随着政府改进税收制度和提高透明度,资产证券化的作用将会逐步增加。

5. 金融创新将对主流 渠道形成补充。 和P2P借贷等新的融资方式只是房地产 领域技术促成创新的早期成果。我们预计,国内 者和其他市场参与者将继续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新融资工具和平台。

仲量联行中国 部总监顾东尼(Anthony Couse)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 规模将与经济同步增长,适应不断变化的 需求。日趋成熟的中国国内 者越来越善于捕捉国内外的 机遇,自身的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境外 者无疑将会继续扩大他们在中国的 足迹,但国内 者仍将继续占据 总量中的主要部分。”

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几年间增长迅速。据估计,2015年中国 级地产总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达到8,060亿美元。而仲量联行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有望在未来保持快速增长。顾东尼指出:“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见证各类中国 者以 的速度积累商业地产开发、收购和出售的经验。”

上述五大趋势合力将继续提高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交易规模。顾东尼总结称:“未来几年,我们预计将会多次看到类似2015年创纪录的时刻,中国资本毫无疑问将是主要的推动力。”

仲量联行中国资本市场团队由50多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业组成,凭借全面的专业技能,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深厚的地区行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服务。中国资本市场团队与仲量联行旗下其他地区资本市场团队紧密合作,确保客户能够广泛接触到国内外潜在 者和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