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亚湾:深圳外纯正的深圳

房天下  2016-04-22 11:29

[摘要] 深圳的外拓,带动临深区域的发展,也加剧了深莞惠三市的融合。随着深圳与莞惠两市快速轨道的逐步打通,深莞惠一体化进一步推进,深莞惠三市正自觉并加速形成以深圳为的国际大都市。

深圳的外拓,带动临深区域的发展,也加剧了深莞惠三市的融合。随着深圳与莞惠两市快速轨道的逐步打通,深莞惠一体化进一步推进,深莞惠三市正自觉并加速形成以深圳为的国际大都市。

临深区域中,惠州的惠阳、大亚湾与东莞的凤岗、塘厦等镇区与深圳的关联为密切。深圳的地理,让这些地区与深圳的联系不仅在相关产业上有对接,还使得深圳的人口、资金、文化等城市发展元素逐渐与这些地区相互融合交汇。

在深莞惠三市的融合发展中,凤岗、塘厦等临深镇区作为东莞的老镇,自身已经具备一定的人口与文化底蕴,以自身早已形成的城市特点与深圳相互融合。深圳人在这些镇区,与镇区居民共享原有城建配套,生活方式与消费习惯与当地居民有一定的差异。老镇虽有自身的城市发展,但这种也让深莞的融合发展受到限制,融合过程会伴随一定的文化冲突。惠州惠阳与东莞同理。

与东莞的融合不同,深圳人口、产业等元素的流入对于大亚湾更是一种承接。大亚湾80%-90%的商品房都由深圳人购买,其基础设施、城建配套等,均以深圳标准来打造,未来等交通大动脉的逐步疏通,未来在大亚湾居住的深圳人群,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均与深圳无异。

深圳发展的拓张需求,以及自身的优越条件,让大亚湾成为深圳东进战略的腹地所在。天生丽质的滨海资源,相对深圳极低的房价,高性价比的居住品质使大亚湾成为深圳不可或缺的居住配套。随着深圳刚需不断入住大亚湾,大亚湾将在未来成为深圳人的家。

深圳的配套区域、深圳的城建标准、深圳的工作人群、深圳的生活方式等,大亚湾能够限度的承接深圳人的需求。

大亚湾,是深圳外纯正的深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