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上双玺携手梁冬,从心发现的更美生活

房天下   2016-05-18 14:45

[摘要] 5月15日,招商蛇口海上•双玺主办的“从心发现,生活太美”——梁冬专场讲座暨正安生活馆进驻蛇口发布会在招商局广场27楼璀璨启幕。梁冬先生,现场为海上•双玺众多嘉宾朋友分享,“从心发现,生活之美”全新生活方式,见证全球的非凡魅力。

5月15日,招商蛇口海上•双玺主办的“从心发现,生活太美”——梁冬专场讲座暨正安生活馆进驻蛇口发布会在招商局广场27楼璀璨启幕。梁冬先生,现场为海上•双玺众多嘉宾朋友分享,“从心发现,生活之美”全新生活方式,见证全球的非凡魅力。

正安中医创始人及董事长梁冬先生,致力于中医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此次“从心发现,生活太美”——双玺梁冬专场讲座暨正安生活馆进驻蛇口发布会的格调进行,拉开了梁冬先生携全面升级正安生活馆进驻蛇口南海会美伦官舍都市瑜伽生活会馆,为圈更美生活护航的帷幕。

何为“养生”,又应当如何养生?梁冬先生认为,只有了解养生才能养生,不然就成了养生党。他指出,“养生更多的是倚靠自己内心的觉悟,将心智里那些负面的事物通通排出,将我们的关注点,关注于生活的美好点之上,思考着‘怎么活,怎样活’,而不是生活‘多么糟糕,多么可怕’”。整个分享过程中,梁冬先生语调轻愉,以事喻事,幽默诙谐,使得现场讲座氛围十分轻松活跃,呈现了一场生动与欢乐、轻松与格调、智慧与诙谐兼具的养生听觉盛宴。

据悉,梁冬先生携手全面升级的正安生活馆立足古典中医和传统文化,将为人们提供充满东方智慧和大自然能量的健康产品、温灸养护、清新惬意的轻食、正安生活传习坊体验;致力于打造新古典生活样板,为尊重生命提供身心灵整合服务与体验。

蛇口早在以前就被人调侃为慢地带,的慢生活节奏,却让这里的生活格调达到至高;加上海上位处此处,规划有40多个国家的特色休闲餐饮及商务餐饮、国际精品、大型水秀等休闲、娱乐、购物、艺术等全配套生活设施;在这里你随时可以看到人们悠闲的喝着咖啡看着杂志,谈笑风生。正安生活馆的入驻,无疑进一步丰富了蛇口格调慢生活、让健康生活方式更为多元化。

南海会创新城市生活模式,实现美学时代坐标

正安生活馆的入驻南海会泛会体系下美伦官舍,让南海会再次走进了吸引了各界的聚焦。南海会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宏观政策方向,传承招商局百年开拓和创新精神应运而生。在整合招商旗下资源的同时,南海会紧跟蛇口自贸区创新步伐,兼蓄国际商务、产业创新、艺术生活和社会公益为一体,致力于推动蛇口自贸区国际贸易、产融协同、城市转型、创新服务等区域竞争力再提升,成为实现蛇口艺术生活和商务美学的时代坐标。

南海会泛会体系下的——会员专属会所:南海双玺会、南海峰汇;联盟会所:美伦鲸山荟、美伦官舍、蛇口美伦荟,成为双玺业主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是双玺住宅项目的重要软件配套,是以双玺业主生活方式为基本出发点,以互联网思维O2O模式为主要载体,连接蛇口商业、艺术、住宅资源的实体桥梁。通过整合招商集团旗下商业、商旅度假、健康养疗、会所联盟及管家服务资源,一起为业主创造一种全新的城市生活模式。

其中,官舍与招商地产美伦酒管精诚合作,联袂演绎美伦官舍,融优胜美地瑜伽馆、M+ Café健康轻食、景观泳池,沿袭北京官舍“乐活、精致、私享”理念,为深圳优逸群族提供一处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体验馆。

海上•双玺:的从心生活

海上•双玺,位于蛇口半岛,被誉为“中国国际化宜居滨海豪宅”、“中国迪拜旋转塔”,是招商局140余年来的豪宅,是专为全球塔尖精英,打造全球稀贵的。

继600亿兑现之后,为蛇口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招商局集团3000亿巨资再发力, 国际蛇口向再出发。

太子湾邮轮母港首航将在11月开启,次年1月还会有“银海”号等八条航线启用出航;海上艺术文化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太子湾综合开发项目国际、国际医院将逐步推进……从招商蛇口深耕蛇口整体开发运营成熟,再到成为自贸区,海上•双玺的孕育140年弥足珍贵。

目前,230-330平限量在售,致改变的。一线临海珍藏宽宅样板房璀璨盛放,礼邀共赏。预约鉴赏电话:40088018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