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277套 一手房成交90套

房天下深圳二手房  作者:郑芝娥  2016-05-19 10:50

[摘要] 据房天下深圳二手房从国土局数据统计得知,1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277套,一手房成交套数为90套。

房天下深圳二手房从国土局数据统计得知,18日深圳二手房全市共成交277套,对比昨日的463套跌幅为40%,主要是今日六大区的成交量都跌至10-80套之间,没有一个区突破百位数,其中成交量的是龙岗为76套。

1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277套 一手房成交90套

深圳二手房成交公示

18日深圳一手房全市共成交90套,其中龙岗成交27套,宝安成交15套,南山成交41套,罗湖成交6套,盐田成交1套,福田无成交。

1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277套 一手房成交90套

深圳一手房成交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