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物业:携手联通开辟“互联网+物业”新蓝海

房天下   2016-05-19 15:12

[摘要] 5月18日上午,美的物业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的物业总部举行,为美的智慧社区构建强大的互联网设施支持。双方将以平台建设、资源整合、信息化管理、硬件设备投入、网络运营、互联网技术引进为基点,共同打造美的物业智慧服务平台。

5月18日上午,美的物业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的物业总部举行,为美的智慧社区构建强大的互联网设施支持。双方将以平台建设、资源整合、信息化管理、硬件设备投入、网络运营、互联网技术引进为基点,共同打造美的物业智慧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美的物业总经理綦海生与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集团执行官许荣彬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标志着美的物业即将向管理平台化、资源整合化、领域多元化、管控集约化方向发展。

美的物业总经理助理杜玲令女士在签约仪式前致辞:“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整合双方服务、专业领域及技术,携手打造‘互联网+物业’新蓝海,这是美的物业在信息化管理变革中又一重大跨越,将对美的物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集团执行官许荣彬致辞:“与美的物业合作,基于共同实现‘智慧平台’的美好愿景,未来将不断发挥各自的资源,在扩大联通市场份额的同时,形成物业全生命周期的科学服务机制,为业主提供更加周到的物业服务。”

覆盖公共空间的WIFI是智慧社区当中的重要一环,是各项社区智慧功能的信息流通与交互的基础。

美的物业成立于2000年,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在美的地产集团发展战略下,已成功进驻13个城市,在管项目达30个,物业管理面积2000万㎡,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旅游、大型场馆等。引入中国联通4G网络技术后,美的物业将整合管理资源、协同资源、技术资源、市场资源、商业资源,搭建美的物业智慧管理服务平台,探索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下物业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及客户体验。

此次美的物业与中国联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开展深层次、广领域的合作模式,共同携手开辟“互联网+物业”新蓝海,开创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标签: 美的 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