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好社区,为传世而来

——半山望墅,恒大御墅望府

房天下  2016-05-20 10:57

[摘要] 自古以来,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国,人类对住宅都有很高的追求,不仅要住得舒服,还要代表主人的品味和意境。城堡、宫殿、……各种金碧辉煌的建筑,是古代彰显势力和财富的标志,也是各个时代建筑艺术的集中表现。建筑是人类不朽智慧的体现,而品质正是建筑重要的因素,是建筑不可或缺的灵魂。

自古以来,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国,人类对住宅都有很高的追求,不仅要住得舒服,还要代表主人的品味和意境。城堡、宫殿、……各种金碧辉煌的建筑,是古代彰显势力和财富的标志,也是各个时代建筑艺术的集中表现。建筑是人类不朽智慧的体现,而品质正是建筑重要的因素,是建筑不可或缺的灵魂。

别墅,是建筑中的精华,能体现价值的建筑,以华贵的风格、田园的环境,以及诗意的生活方式著称。别墅是人类居住的理想与形式,不仅能给居住者带去物质上舒适的体验,更能提供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和价值观释放。

五好社区,别墅的高度

五好社区则是别墅中具有代表性的一种,以“五好”闻名于市。所谓“五好”,指的是:品牌好、服务好、产品好、资源好和配套好。这五个方面的结合很好地发挥出别墅高档、舒适、自然的特点,因此人们购买别墅的一种追求。

以恒大御墅望府为例,让我们来看看五好社区究竟是什么样的高档别墅

品牌好:恒大是500强企业,总资产达到7570.4亿,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无理由退房”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恒大多元化布局也在持续加强,并完成了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的拓展。精品升级,乐活人生从此开启!

服务好:恒大御墅望府选用恒大旗下物业公司——金碧物业,进行管理。 金碧物业系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以人性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为业主精心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具备“三大特色”: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特色的保安队伍。铂金物业,尊享望族。

产品好:恒大御墅望府多功能居家空间,豪华空间配置尽纳其中,全明天井庭院,与绿意阳光亲密对话;生态立体阳光车库,自然通风,全景采光,让阳光讲述生活的故事;在开阔的屋顶平台远眺远方,感受自然与繁华的璀璨,以此傲然之姿向展现建筑之魄。半山望墅,成就望族写意人生。

资源好:恒大御墅望府,背靠深圳山梧桐山,依傍梧桐山峰祖山,统领深圳18峰,饱览东湖丰美大境。半山望墅,家族兴旺,基业长青。

配套好:恒大御墅望府铂金会所,各大功能持续升级,拥有室内泳池、多功能体育馆、星际迷航主题儿童乐园、阅览室及麻将室,更有全采光阳光车库,让别墅生活更舒适。

别墅生活

高档别墅自然要搭配高等生活,来一场高尔夫,为人生提升境界。购买恒大御墅望府,即送20万高尔夫钻石会员。别墅,墅传望族,成就望族乐活人生!预约热线:0755-333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