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提前闹六一 祥利上城为儿童节搭起色彩城堡

房天下  2016-05-31 14:57

[摘要]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小朋友们都在掰着指头数日子呢。可是的时间哪够庆祝的呀?祥利上城﹒悦澜时光与多家儿童机构合作,将小朋友们对儿童节的期待都汇聚在悦澜时光的营销。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小朋友们都在掰着指头数日子呢。可是的时间哪够庆祝的呀?祥利上城﹒悦澜时光与多家儿童机构合作,将小朋友们对儿童节的期待都汇聚在悦澜时光的营销。

28日上午,在营销举办了“童画——祥利上城﹒悦澜时光 百米长卷亲子涂鸦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涂鸦绘画、智力游戏、美式橄榄球等活动。活动现场充盈着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声,填满了画板和长卷的五颜六色,让祥利上城营销比以往更有家的感觉。

妈妈在一旁陪着女儿画画,满脸幸福的笑容,这应该就是“与你相伴,岁月静好”。

祥利上城为小画家们准备了“涂鸦大作战”所需要的各色颜料、刷子和调色桶,十分期待小画家们的集体作品。

上午十点,“百米画卷亲自涂鸦嘉年华”正式开始,在小哥哥的带领下,弟弟妹妹们都积极地参与到“百米涂鸦”大作战中,毫不吝啬自己的才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布上呈现出缤纷斑斓的儿童。

熊孩子们在百米画布上,自由的创作、玩耍。每一副画都值得被珍藏。

百米涂鸦活动结束之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营销门口签到,领取精美小礼品。然后接可以进入到营销参加其他课程。此次活动,祥利上城联合多家儿童共同举办,旨在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前,开动大脑,增加动手能力,也为父母的日常提供参考。

可擦拭的油彩画颜料,是不是很多父母梦寐已久的神器呢?!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墙上乱涂乱画了。

挥一挥笔刷,墙面变画报。小朋友们坐在画板面前,俨然一副未来大画家的气质。家长们在旁观看宝宝画画的同时,认真的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纷纷表示对可擦拭的颜料很感兴趣,家里正需要这样的神器。

这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智力开发的机构,上图中两个小朋友在玩的游戏主要是考验记忆力,通过不停地翻开模具找出相同的图案。这样的机构专心于开发锻炼小朋友专注力、记忆力和判断力,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寓教于乐,激发小朋友的潜能。

另外,还有美国运动——美式橄榄球课堂,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三岁的小宝宝都能够融入到课堂之中。热爱运动就是守护健康,从小坚持锻炼,塑造健壮的体魄。

活动当天恰巧是岚岚小朋友的生日,大家为她和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蛋糕,为她庆祝生日。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其父母们一起围着桌子,为岚岚唱生日快乐歌,送上生日的祝福。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分享各种口味的蛋糕,场面格外温馨。

祥利上城将营销精心布置,与多家儿童机构合作,在儿童节之前预热,为小业主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惊喜。此外,祥利上城IV•悦澜时光畅享深莞两地都市资源,沃尔玛,铜锣湾百货等生活配套和银行医院等公共配套环绕四周,享受主城便利。项目坐拥万亩园林及山体公园,时刻沐浴于高于城市10倍的负氧离子SPA,打造:国际双语幼儿园及省一级,满足业主对公办名校的需求。

户型的设计更是全方位考量舒适居住品质,将山水多维景观引入室内,以"国际空间美学"的装修风格让整个空间呈现不同层次的视觉享受,实现理想人居新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