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1号线有盘涨6倍 宝安盘再无洼地价

房天下  作者:程虹杰   2016-06-20 07:00

[摘要] 在之前的建设节点中,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了一番,其中就涨幅而言,涨的的二手房较开工前的价格,竟然翻了6倍,令人咋舌。而新房也不甘示弱,价格纷纷一蹦三跳的,月底11号线的开通,相信又会刺激房价的上涨。至此,连紧靠东莞的松岗房价也已经逼近4万/平,宝安已经没有洼地价的楼盘了。

6月底,深圳11号线即将投入运营,随后三期工程也将陆续投入使用,无疑将会再一次带动房价

 

在之前的建设节点中,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了一番,其中就涨幅而言,涨的的二手房较开工前的价格,竟然翻了6倍,令人咋舌。而新房也不甘示弱,价格纷纷一蹦三跳的,月底11号线的开通,相信又会刺激房价的上涨。至此,连紧靠东莞的松岗房价也已经逼近4万/平,宝安已经没有洼地价的楼盘了。

 

部分二手房表


对比单个楼盘历史价格,开工至今房价涨幅都实现,典型的中海西岸华府,即使距离已 越1km的距离,但对比未开工之前的价格,基本翻了6倍。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松河瑞园

现价3.6万/平,开盘2.85万/平(2015.11.04)

动态:松河瑞园住宅样板间已开放,户型为73-101平3-5房,位于2栋B座,预计6月底开盘。项目目前在售1栋A座,户型为76平3房、92平4房,均价约36000元/平,产权70年,毛坯发售。

项目配套:商场:松岗天虹、爱购时尚广场
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浦发银行
医院:松岗人民医院、深圳复亚医院
公园:沙浦围公园、松岗公园
内部配套:19460平方米商业、2400平方米幼儿园

松河瑞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松岗
户型
三居室(76.00㎡)四居室(92.00㎡)四居室(90.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