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弯道超车?华强城凝聚贵重城市财富!

房天下  2016-07-08 10:14

[摘要] 自6月28日国内快、沿途风景漂亮美誉的深圳11号线开通后,深圳人民普天同庆,上至市政府老大,下至普通市民都盯上了这条。确实,这条被誉为深圳美、快的线东起福田、穿越南山,到达宝安碧头站,结束机场以北地区无的尴尬局面。

■深圳开通,沿线物业享受钱海效应

自6月28日国内快、沿途风景漂亮美誉的深圳11号线开通后,深圳人民普天同庆,上至市政府老大,下至普通市民都盯上了这条。确实,这条被誉为深圳美、快的线东起福田、穿越南山,到达宝安碧头站,结束机场以北地区无的尴尬局面。

就路线来看,11号串联了深圳城市主要的通道,包括福田、后海区、前海、宝安区、深圳机场、福永、塘尾、西北门户等现在及未来主要的经济热点,一线贯穿了深圳的前三十年与未来三十年。加之高达120km每高时速压缩的通勤时间,将之称为“深圳美的”,当然名副其实。

当然还不止,随着11号线的开通,沿线的土地价值、房地产项目价值、租金水平等也随之得到了一致性表现:那就是涨涨涨。而且,11号线带来的“钱海”效应,城市流给沿线带来的价值之强,甚至已 越了很多人们所预料。

■从蓝图到兑现,快实质也是贵重

从规划设计到开工建设,再到如今的开通建设,从纸上蓝图变成现实,沿着深圳贵重海岸线铺设的11号线,如今开通伊始即展现的强劲爆发力,已然让大家所瞩目。11号线沿线所设的站点,甚至已是公认的“钱海”。

也正是由于11号线带来的质变价值,使得从福田到机场,从机场到福永塘尾,在此价值兑现利好下,曾经容易被人们忽略的城郊,瞬间15即成为城市核心区,更是的所在。

还不止,随着全球会展——深圳第二会展国际将于8月份的地块出让,国际会议、科技馆等重要战略配套设施的确定,扼守11号线塘尾站的华强城,将再度汇聚更多有效的城市流、信息流、资金流,及土地价值迎来质的蜕变。当然这也是华强城的质变价值。

■11号线·80万㎡都会,华强城迎强城市流

土地房地产项目的根本性变化,不止是表现在性质上,更直接反映在房地产价格上。11号线的开通,不但使得沿线得到了的质的改变,并因此促涨了沿线的房地产价值,也带动了价格的上扬。

譬如邻近前海湾站的壹号均价超11万,邻近宝安站的壹方均价超10万,邻近碧海站的宏发前城均价约7万,福永站的金域豪庭二手均价甚至高达6万。也就是说:在同一条线上,从宝安到塘尾站,6个站15距离,房价相差近5万/平;一个站还不到2,几乎相差了近万元/㎡。

在此情况下,与宝安站仅6个站点15距离的华强城,在周边强大战略级配套设施的价值拉动下,必将聚集更强劲的信息流、资金流、客流。可知11号线开通首日客流量就突破了14万人次,甚至有人预估未来将成为深圳客流拥挤的线。在此强大城市流汇聚下,作为深圳综合大盘的华强城,自然也就存在着更大的溢价空间。

作为华强集团37年以来重磅打造的前海·11号线·80万㎡都会,华强城深圳塘尾站,与前海、南山、福田形成半生活圈,快速通达全城。华强城内部则集近12万㎡大型旗舰商业、住宅、风情街区、国际、生态写字楼为一体,为深圳精锐人士营造多样城市生活,享受全新生活体验。目前,华强城临时咨询已开放,欢迎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