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7-09 10:21

[摘要] 7月8日,由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隆重召开。

7月8日,由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隆重召开。该会始办于201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我市开放的的行业交流和政企沟通平台,为倡导开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房地产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政府、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盛典聚集众多实力品牌企业、企业家、和有关各界人士。主办方特邀了长江养老保险经济学家俞平康、中诚信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明、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参会,他们围绕着我国当下经济发展态势,分别发表题为《房地产与中国经济大周期》、《房地产下半场中的“窄门”》、《中国房地产市场不是平的》的专题演讲,从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全方位对行业发展进行分析、总结与展望。

大会盛典总结了2015年度深圳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展望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并发布2015年度综合评价结果,颁发深圳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综合实力二十强、品牌价值十强、发展十强、销售十强和社会责任标杆企业奖项,展示深圳房地产品牌企业风采。盛典上,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向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各捐赠8万元,以实际行动倡导深圳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作为深圳市首批接受政府转移职能社会组织,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委托,在各开发企业的积极和大力支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对全市84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业绩、开发后劲、经济实力、社会贡献、品牌管理等多项指标研究,形成了2016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结果。

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深圳家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宣传政策法规,反映行业意见,维护行业利益,受理行业纠纷投诉。经过多年发展,2015年初被评定深圳市级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713家,行业企业入会率达九成。

2015年深圳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主要经营指标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深圳目前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845家,行业从业人员32308人。深圳房地产开发项目完成1331.03亿元,增长24.46%,占全市固定资产额的40.35%,自2008年以来,深圳市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5951.7亿元,连续5年保持20%以上增幅,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贡献税收469.86亿元,同比增长61.81%。全市销售商品房966.38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3330.05亿元。企业坚持与社会共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2015年底,万科、深圳、中海、金地等120余家开发企业积极参与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共涉及项目143个、保障性住房13.09万套,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企业各类捐赠累计超过1.3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