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号线延长线施工 这些路段或将封闭三年

深圳新闻网  2016-07-22 10:55

[摘要] 7月23日0时起,受6号线延长线施工影响,上步南路(深南大道路口至南园路口段),滨河上步立交西转北方向匝道(滨河大道东行转上步南路北行)和北转东方向匝道(上步南路南行转滨河大道东行)将进行封闭,预计封闭时间为3年。

7月23日0时起,受6号线延长线施工影响,上步南路(深南大道路口至南园路口段),滨河上步立交西转北方向匝道(滨河大道东行转上步南路北行)和北转东方向匝道(上步南路南行转滨河大道东行)将进行封闭,预计封闭时间为3年。

据介绍,6号线南延线科学馆站及站后折返线工程将于7月23日0时(本周六)起正式施工,计划工期3年10个月。6号线南延线开工时间相较6号线一期工程(深圳北站至松岗站)延后将近1年半,为避免上述6号线一期工程通车运营后大量客流在深圳北站换乘前往福田区,造成现已超负荷运营的4号线运力严重不足,确保全市轨道网络科学有效运营,6号线南延线须与6号线一期(深圳北站至松岗站)同步通车运营。

记者了解到,6号线南延线科学馆站及站后折返线结构位于上步南路下方,因施工需要,施工期间需封闭上步南路(深南大道路口至南园路口段),滨河上步立交西转北方向和北转东方向匝道进行施工。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需及时全面了解绕行路线及周边交通运行状况,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在封闭期间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绕行线路

(一)原经滨河大道东行转上步南路北行的车辆,可按以下路线绕行:

1、滨河大道—皇岗路—深南路—上步路。

2、滨河大道—华强南路—深南路—上步路。

3、滨河大道—红岭路—深南路—上步路。

(二)原经上步南路南行转滨河大道东行的车辆,可改沿红岭南路—红岭滨河立交或周边其它道路驶入滨河大道东行。

(三)原经深南上步路口前往上步南路南行的车辆,可改沿红岭路、同心南路、松岭路、皇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