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借力“东进”蓬勃发展

房天下  2016-07-29 14:23

[摘要] 在如此丰富的资源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为了享有更好的资源选择置业龙岗,而中骏·四季阳光位于龙岗,不仅能享受龙岗政府规划的大量资源,自身还配套各类省一级,为后代的保驾护航。现阶段三期65-105平非毛坯高拓2-4房正全城热销,受到家长与市民的追捧。

龙岗借力“东进”实现质的飞跃

近年来,龙岗市民已察觉到龙岗的变化,其基础越来越好,从办学环境到质量均实现质的飞跃。

日前,龙岗区局四大民生实事项目:国际大学园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在园儿童成长补贴、公民办协同发展改革工作获评为项目,并获区委、区政府通令嘉奖。

在如此丰富的资源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为了享有更好的资源选择置业龙岗,而中骏·四季阳光位于龙岗,不仅能享受龙岗政府规划的大量资源,自身还配套各类省一级,为后代的保驾护航。现阶段三期65-105平非毛坯高拓2-4房正全城热销,受到家长与市民的追捧。

龙岗区局在实施区政府民生实事“向5.2万名3-6岁在园儿童发放健康成长补贴”项目中,简化申报程序、服务到位,让每一位符合补贴资格的幼儿家庭都享受政府的惠民政策,为全区符合资格的58290名幼儿共计发放补贴近8684万元。区局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在深入开展文明美德宣传、传播和实践工作,创新思想道德建设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民生方面,龙岗区局勇于创新,成功创建市级基础办学体制改革试验区,在改革关键环节取得重大进展。牵头公办民办协同发展改革,在先行先试,率先开展创新型公立(政府资助)试点改革,在龙岗,就学公立将变得更加容易。

龙岗区在办学上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吸引社会资本捐资建校。依托该项改革,龙岗区深入探索社会力量捐资建校、公办委托品牌承办、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去化的教师管理及绩效工资激励机制、第三方办学质量评估的新机制、新路径,探索建立“管办评”分离的现代治理新体系。 

同时,龙岗进行集群试点改革,探索以龙头为核心的基础集团化办学、公民办联盟化办学和构建艺美、智创为主题特色联盟,绘就龙岗新地图。

在如此大环境下,中骏·四季阳光不仅能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利好,自身更是规划18班幼儿园及45班义务,给业主们的小孩提供丰富、的资源,让小孩真正赢在起跑线上。目前项目三期65-105平非毛坯2-4房正火爆热销。

本,在中骏·四季阳光营销举办“书扇传情,清凉一夏”的亲子活动,国粹造纸术、个性扇子DIY以及爽口的液氮冰淇淋,让您和您的家人欢度一个不一样的!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

标签:东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