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妮妲”来袭 佳兆业物业全面迎战

房天下  2016-08-05 11:41

[摘要] 7月31日,佳兆业物业集团在获悉台风动态信息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成立由物业集团总裁担任组长的应急工作组,并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全体现场值班,应急工作组24待命。同时,佳兆业物业下发了防范避险各项措施。

8月初,超强台风“妮妲”来势汹汹,这是深圳有史以来台风红色预警,全市启动防台风和防汛I级应急响应!由于台风从深圳登陆,并全面影响珠三角区域,受台风暴雨影响的佳兆业小区立即开展了一场防风抗洪的攻坚战。

7月31日,佳兆业物业集团在获悉台风动态信息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成立由物业集团总裁担任组长的应急工作组,并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全体现场值班,应急工作组24待命。同时,佳兆业物业下发了防范避险各项措施。

8月1日,佳兆业物业各物业服务已及时在辖区内通过多种途径向客户做好安全温馨的提示工作,并提前准备好应急物资;对项目防洪排涝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全面排查项目围墙、绿化、护栏、周边坡地等安全隐患;并引导业主将停放在危险区域的车辆、物品转移至安全区域;并检查应急发电机、水箱等储备情况,确保小区正常供水供电。

8月2日,台风“妮妲”由大鹏半岛强袭登陆,深圳市罗湖、福田、南山、龙岗、宝安等多个区域受到严重影响,全市进入停课、停工、停产、停市的四停状态,多个路段的、公交停运。深圳全市已全面进入了台风防御阶段,佳兆业物业进入全面迎战开展抗风防洪工作,彻夜坚守,一刻也未停歇。

台风“妮妲”到来之际,佳兆业小区物业服务均有工作人员二十四值守,随时处理业主的需求。同时,在佛山光明体育、深圳盐田文体、惠州仲体育等公共设备值守的物业人员还肩负起了转移安置居民、分发食物、维护秩序等服务,通宵达旦坚守现场确保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台风“妮妲”远离后,对于物业人员来说,并不意味着可以进入休息状态,而是在全员稍作休整后直接投入到台风暴雨后的全面修整与清扫,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以短的时间、的标准恢复现场品质,恢复园区往日的美丽与整洁。

因佳兆业物业预警及时,严防死守,准备周全,珠三角地区各项目全面迎战台风,保障了业主的财产安全,本次台风并未对佳兆业的小区造成重大影响。这是继打赢七月防洪抗汛的硬仗后,佳兆业人再一次以责任精神和敢打敢拼的态度,战胜恶劣天气,守护业主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