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达资产与君胜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房天下  2016-08-09 09:42

[摘要] 2016年8月8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君胜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罗湖区君胜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年8月8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君胜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罗湖区君胜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影视文化以及金融 等多个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发展。同时,信达资产将对君胜集团旗下项目拓展、城市更新及金融 等产业给予全面支持。

3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信达资产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吴斌、处长高慧勤、君胜集团董事长曾胜、副总裁欧阳俊新,副总裁陈良满、君胜城市更新公司总经理杨健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2

信达资产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吴斌致辞

1

君胜集团董事长曾胜致辞

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将成为君胜集团与信达资产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与此同时,拟百亿的授信额度也将为君胜集团后续的壮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4

5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君胜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朝气蓬勃的企业集团,君胜集团以“创建生活新梦想”为愿景,积极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影视文化以及股权 五大版块布局,努力向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迈进。目前君胜集团拥有在建项目面积近50万平米,在深圳已有十余个城市更新项目在进行中,待开发面积达到近200万平米之巨。在深圳这个之地,土地资源极其稀缺,未来仍将以更新项目为主,城市更新项目存在很大发展空间,这点也是信达资产与君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前提。

6

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同时君胜集团在影视文化,产业运营以及金融 等方面也已经有了一些成绩。而本次与信达资产的合作,也将推进君胜集团城市更新项目的工作进度,给后续项目开发和扩大发展吃上一颗“定心丸”,相信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开发建设,君胜集团将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迅速的出现在一线城市开发阵营中。

而信达资产作为国字号的资产管理企业,在资产运营管理、金融信贷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在深圳方面,信达资产已与佳兆业、、合正等品牌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合作,而君胜集团则是接下来信达资产重点扶持、深度合作的战略合作对象。有了信达资产的鼎力支持,君胜集团也将迎来发展的新契机。同时两个公司的亲密合作将为双方带来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