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四区五所开工建设 新增近万

深圳新闻网  2016-08-14 09:09

[摘要] 日前,深圳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各区的5所新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他们被列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

日前,深圳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各区的5所新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他们被列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各区的5所新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他们被列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其中包括福田区福苑、南山前海部,以及龙岗布吉文景和宝安的铁岗、宝安(集团)实验。

据统计,该批新开工项目预计可为深圳带来9870个。

福田区此次开工新建的福苑,位于福田保税区凤凰道东侧、绒花路北侧。据了解,目前福田保税区尚无一所公办,福苑开工建设是居民期盼多年的民生福利。

小通君从福田局了解到,福苑于2016年7月开始动工,计划于明年底建成。该校属于区属公办,计划建成30个班的规模,按每个班45人计,可提供1350个。

此外,小通君还从南山区局了解到,前海部改扩建项目位于月亮湾大道以东、路以北。该校原校舍于2004年建成投入使用,设计规模为24班。

随着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开发建设,前海适龄儿童数量不断增加,义务日趋紧张。为缓解供需矛盾,经南山区发改局立项对该校进行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由24个班扩建至36个班,可增加班级12个,增加540个。

据介绍,改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两层、地上五层的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包括会议室、功能室、室、地下停车场、体育馆等功能。该项目于5月开工,预计2017年底完工。

2

改扩建中的前海部

宝安区也同样有两所新建。其中,铁岗,位于西乡街道铁岗村内,西临西乡河,用地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为72班。其中,48班,初中24班,总计可提供3360个。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施工队已进场完成表土清理,西乡街道正同步办理有关管线迁改的各种手续。

同样该区新建的宝安(集团)实验项目,位于宝城71区及72区留仙路旁,用地面积5.5万平方米,计划建成为72班3420个的,其中,36班,初中36班。

目前该区工务局正组织施工单位开展土石方开挖及外运,同步办理项目爆破安全监理招标事宜。

,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的文景位于龙岗区广场路与吉政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0179.32㎡,建筑面积12847.52 ㎡, 总6564万,设计规模为24班,6个年级,每个年级4个班,建成后可增加公办1200个。

由于该校动工较早,按照规划,该已列入2016年招生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开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