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与男神 只有一步之遥

房天下  2016-08-19 16:45

[摘要] 8.28日,位于深圳前海的“华丰·前海湾”项目在C座新品样板单位将开启VIP诚意登记。此前,华丰·前海湾营销盛情开放之时,华丰诚邀国民女神冰冰亲临现场。此次,他们又邀请了女神的男友也是“跑男”里面的力量担当—— ,强势助阵。 将和大家一同见证样当天C座样板开放的盛况。

8.28日,位于深圳前海的“华丰·前海湾”项目在C座新品样板单位将开启VIP诚意登记。此前,华丰·前海湾营销盛情开放之时,华丰诚邀国民女神冰冰亲临现场。此次,他们又邀请了女神的男友也是“跑男”里面的力量担当——,强势助阵。 将和大家一同见证样当天C座样板开放的盛况。

从文质彬彬的偶像派小生到活力阳刚拥有六块腹肌的大黑牛, 的惊艳蜕变离不开运动的功劳。随着生活在大都市中的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日渐提高,快走、慢跑等不需要器材或专业指导的既便捷又简单的运动方式快速风靡了起来。为了提倡这样健康富氧的生活方式,华丰·前海湾开展了“奔跑吧,前海湾!”活动,据悉,在活动中胜出的用户可以获得8月28日 深圳见面会门票两张。

此次,“华丰·前海湾”举办的“奔跑吧,前海湾!”活动,只要将自己的计步和截图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再将朋友圈截图和原图一同发送到华丰·前海湾微信公众号后台,并附上自己的真实信息,就可以报名参加。每天前十的用户即能得到大奖。像这样既能强身健体又有机会见到男神的好机会怎么可以错过?“星辰”们和热爱运动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和其他运动达人们一较高下吧! 与你,只有这一步之遥!

附上活动参与步骤及方法:

活动奖品:

8月28日 深圳见面会门票200张

活动时间:

2016.08.19日—8月23日。(共5天);

注:活动每日截止时间为当天24:00,24:00之后的截图会计入到第二天的当中。微信运动步数每日24:00自动清零,所以请大家务必在24:00前截图分享并发送给我们噢。

活动参与步骤:

步:识别文章底部二维码,关注“华丰·前海湾”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关键字“”。示意如下:

第二步:开启微信官方计步功能。示意如下:

第三步:将自己的计步数及截图分享至朋友圈,并配以#健康乐跑,赢8.28 见面会门票#话题。将此截图与微信运动步数截图一起发送至华丰·前海湾微信公众号,并配上报名格式。示意如下:

第四步:每天前十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大奖——8月28日 见面会门票两张。10名以后的,将由系统随机抽取10位幸运小伙伴,同样也可以获得门票两张噢,还在等什么?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动起来!

领奖时间:

2016.08.24日—8月27日

领奖地址:

华丰·前海湾 营销

深圳·前海·兴业路与共乐路交汇处西侧。(11号线碧海湾站A出口)

领奖须知:

活动结束后,会有客服人员电话或短信发送中奖信息。​中奖者凭需凭借中奖短信及身份证至华丰·前海湾营销。华丰·前海湾官方微信会每日更新中奖名单,请密切关注噢!

咨询电话:

0755—855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