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托山保障房年内动工 推进地产供给侧改革

深圳新闻网  2016-09-01 08:07

[摘要]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昨天带队前往安托山、前海两地,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稳市场专题调研,现场了解保障房建设情况,研究如何采取住房有效供应等措施,加快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市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昨天带队前往安托山、前海两地,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稳市场专题调研,现场了解保障房建设情况,研究如何采取住房有效供应等措施,加快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市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现场调研完两个项目后,杨洪与市发改委、规划国土委、住建局、国资委、前海管理局、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他表示,这两个项目均是我市保障人才安居工程的重点项目,充分体现了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产城融合的理念。各单位要深入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宽广度和深度,贯彻及省市关于供给侧改革的部署,实现“去库存、稳市场、优结构、保发展”的目标。市规划国土委和住建局要结合城市工作会议的精神,研究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举措,优化居住配套,完善人才住房制度,培育规范租赁市场;创新举措要充分体现深圳特色,既满足居民的居住需求,又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座谈会上,市规土委、住建局、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在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举措和思路。市规土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委结合房地产市场形势,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比如,通过拓展土地空间、增加土地供应,在新一轮规划布局中,加强深莞惠区域联合,在更大空间内满足居住需求。此外,结合我市“东进战略”,通过规划,积极推动特区内外一体化,进一步促进产城融合。同时,加快城市更新,加大对历史违法建筑处理的力度,分类处理分类解决。

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以来,深圳共代建二期1、2、3、5号线四个保障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共22420套,其中龙海家园(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的12363套已于2015年5月入伙。目前,三期7号线安托山保障房项目已获土地批复,拟于今年底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