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好时机 嘉霖华禧钜惠

房天下  2016-09-02 11:41

[摘要] 嘉霖华禧目前仅余少量面积段37~65平米的一房至三房单元,不但是市场上稀缺的产品,而且在当前房地产调控形势下,具有、,自住、商用、 皆可。

从9月1日起,深圳正式实施入户新规,大幅度放宽人才政策!据今年1月的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常住人口(含户籍人口)1077万,户籍人口仅有367万,实际管理人口则达2000万。为了稳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保持户籍人口有质量的稳定增长,深圳市完成了人口管理政策文件的修订工作,出台系列文件,增辟人才、存量人口的专用入户渠道。

在325新政以后,深圳楼市的成交确实有明显下滑的态势。这其中,“非深户社保一改三”这一条款抑制了部分有效需求。如果放宽入户,更多的人入到深圳,对楼市的购买力肯定有正面的、积极的作用。

数据显示,到2020年,北上广深分别给自己设定的人口目标是2300万、2500万、1550万、1480万人,以2015年数据作为期初数,则五年间北上广深到2020年的人口增量指标分别是129.5万人、84.73万人、199.89万人、342.11万人,深圳将是人口增量多的城市。

披露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深圳福田南山均价双双破“9”:福田新房成交均价为9.5万元/㎡,而南山新房均价则高达9.3万元/㎡。

再来看深圳的库存情况,其去库存周期低于8个月,供给依然不足,房价上涨动力强劲。2016年深圳楼市供应有增加的趋势。根据统计,2016年预计有136个新盘入市,可供应面积1493万平方米,即便这样,也难以满足深圳的购房需求。

龙坂硅谷之心,多元交通环伺便捷全城

嘉霖华禧位于龙坂硅谷科技,占据城央核心,城市发展首要位。未来预计约200余家企业总部扎根,约30万IT精英汇聚,租赁市场可谓广阔无限。此外,嘉霖华禧所在的坂田将有约21个更新单元,2000万㎡旧改体量,巨大,现在入手,就是坐享城市原始股,未来价值生生不息!

拥有多元交通环伺,成就咫尺便捷生活。嘉霖华禧坐享门口双站口,横五纵路网通达全城,约600米10号线口(雪象站),坂银隧2017年通车顺达福田罗湖。此外更有坂李通道、坂澜通道、梅观高速、冲之大道等十二条道路环伺,从嘉霖华禧出发,约10即达深圳北站,约30内瞬达宝安机场,交通改善必将带来房产进一步。

嘉霖华禧目前仅余少量面积段37~65平米的一房至三房单元,不但是市场上稀缺的产品,而且在当前房地产调控形势下,具有、,自住、商用、 皆可。同时产品还包括复式设计,得两层,享120%-140%的超高实用率,现在购房还享96折钜惠,大放价,更是难得一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