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城市楼市新政频出 置业回归理性居住

房天下  作者:youchang   2016-10-10 07:00

[摘要] 从9月30日下班后到10月6日的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限购新政就相继北京、天津、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苏州、深圳、广州、珠海、东莞等十余个城市落地。

国庆前后,面对疯涨的房价和潜在的资产泡沫风险,在“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的政策背景下,房地产限购政策相继在房价上涨较快的重点城市出台。从9月30日下班后到10月6日的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限购新政就相继北京、天津、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苏州、深圳、广州、珠海、东莞等十余个城市落地。

十一前后限购政策内容及力度差异明显,但是,政策出台密度之频繁、范围之广泛、精准性之强,已然足以改变市场各方对于未来楼市走向的预期。从各热点城市政策措施来看,在注重抑制投机性需求的同时仍然保持了对合理消费需求的支持,有利于市场回归平稳。总体来看,本轮政策有望通过积极抑制非理性需求逐步为市场降温,但各城市在出台政策时也考虑到刚需群体的合理置业需求,因此在相关政策方面都做了针对性区分,仍能保证一定规模的刚需置业需求、有保有压,维护市场的理性运行。

龙光玖云著

推荐理由:东部快线14号线,16、19号线,小户型

效果图

龙光玖云著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坪山新区坪山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下旬开盘

动态:目前龙光玖云著已开放营销,建面约34-46㎡装修开盘在即。

项目简介:龙光玖云著位于深圳东进重心,深圳智慧新城发展核心,东部快线14号线,16、19号线,坐拥 1.4万亿东进规划利好,享受坪山门户封面级配套及精著品质。龙光玖云著占地约2万㎡,建筑面积约14万㎡,项目百年经典ArtDeco,首创区域无边际天际泳池,定制孔雀主题园林,打造青年创客交流平台。项目共计2393户,35-62㎡一至三房。玖云著墅级装修,采用一线品牌,定制化宜居宜办智能系统,铸造深圳东进门户科技生活代表著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