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九个人抢一套 蛇口公租房将集中办理入住

深圳新闻网  2016-10-21 08:07

[摘要] 从10月17日开始的龙瑞佳园公租房选房活动进展顺利。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了解到,截至19日上午12时,共安排676户申请家庭选房,签约557户。其中,签约一房一厅118户,签约57.5平方米以下的两房一厅114户,签约面积57.5-62平方米的两房一厅243户,签约三房一厅52户,三房一厅房源已被全部选完。

19人抢一套 蛇口公租房27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

10月17日上午9点17分,何女士个办好选房手续。

19人抢一套 蛇口公租房27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

一大早,张先生夫妻带着刚满月的婴儿到现场选房

19人抢一套 蛇口公租房27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

龙瑞佳园公共租赁住房位于南山区大南山西南侧,为蛇口西车辆段上盖保障房

从10月17日开始的龙瑞佳园公租房选房活动进展顺利。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了解到,截至19日上午12时,共安排676户申请家庭选房,签约557户。其中,签约一房一厅118户,签约57.5平方米以下的两房一厅114户,签约面积57.5-62平方米的两房一厅243户,签约三房一厅52户,三房一厅房源已被全部选完。

房源和认租户数比接近1:19

据悉,本批次共有1564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在册轮候家庭配租,选房为期9天(含),将于10月25日结束。

龙瑞佳园位于南山区大南山西南侧,为蛇口西车辆段上盖项目,交通便利,地理位置较好,获得很多轮候家庭的青睐。本次认租申请家庭总数也创下了全市历年来各公租房项目认租申请家庭之,达到29000户,房源和认租户数比接近1∶19。

经过终审,共有3310户终审合格家庭参加龙瑞佳园公共租赁住房的选房。值得一提的是,龙瑞佳园选房推行实景网上看房,不论是空中全景、小区全景还是室内全景,申请家庭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电脑全景看房。市住房保障署实施选房签约全流程服务,为群众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选房到完成签约不超过1

本次选房及签约场地设置在莲花大厦东附楼,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一楼为签到处,设置三个签到队列,实行电子签到,申请家庭只需用身份证在签到器上刷一下,即可完成签到及身份验证,耗时仅10秒钟,大大缩短申请家庭的等候时间。

签到处还分别设置了两块大屏幕和两块展板,一块大屏幕滚动显示龙瑞佳园总的房源情况,已被选定的房号会被标记为红色,另一块屏幕显示的是三楼选房厅实时选定房源的情况,两块大屏幕会实时滚动更新。

记者注意到,两块展板向申请家庭分别展示了龙瑞佳园主力户型平面示意图及龙瑞佳园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明细表,一旦有房源被选定,工作人员会实时在房源明细表上贴上红点,表示该房源为不可选房源,便于申请家庭在等待期间实时掌握房源情况。签到处旁边还设置了一块巨型展板,向申请家庭展示龙瑞佳园整体鸟瞰图、房屋标准层平面户型示意图、配租选房流程及温馨提示等内容。

申请家庭签到后,根据指引到三楼选房厅选房,选房厅分为选房验证区、选房预选区和选房确认区三个区域。申请家庭在一栋楼内,就可以办理完的手续。

19日上午11时许,刚刚完成签约的陆先生告诉记者,这次选房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引导指示明确,办理步骤简洁清晰,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他从选房到完成签约不超过1个。

本月27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手续

住房保障署提醒选房家庭,一定要带齐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到莲花大厦办理选房签约。选定住房后,必须当日签订租赁合同,如未签订的,房源将收回,并视为放弃本项目认租。

此外,市住房保障署网站将在每天晚上22点前对外公布当日的选房结果,后续选房家庭可以密切留意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房源情况。25日集中选房签约完毕后,龙瑞佳园物业管理处将在27日至31日集中办理入住手续,已签约的申请家庭须备齐相关材料到龙瑞佳园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