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石洲旧改要开建? 相关部门称目前尚无开工时间表

深圳新闻网  2016-10-26 08:06

[摘要] 白石洲这个外来人口的集聚地,一直牵挂着很多人的心。近日,“白石洲即将开始旧改”的消息在网络媒体迅速发酵。昨天,据来自南山区城市更新局的消息,白石洲旧改目前进展是,专项规划还在编制中,尚未确定何时开始施工建设。

白石洲这个外来人口的集聚地,一直牵挂着很多人的心。近日,“白石洲即将开始旧改”的消息在网络媒体迅速发酵。昨天,据来自南山区城市更新局的消息,白石洲旧改目前进展是,专项规划还在编制中,尚未确定何时开始施工建设。

据网络媒体消息称,截至目前,白石洲旧改的土地确权、计划立项、前期合作单位及主体确认等工作全部完成,具备全面建设的条件。项目单位正在与深圳市规土委进行沟通,争取年内完成专项规划审批。如果审批通过,接下来就是进行业主赔偿签约工作。

就此,南山区城市更新局表示,白石洲旧改的城市更新单元名称为“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目前进展——土地确权、测绘、查丈工作完成,正讨论拆赔方案,专项规划在编制中。至于施工建设时间,尚未明确。

南山城市更新局相关工作人员说,从专项规划审批通过到施工建设,还需经历“确定回迁位置及拆赔标准”、“签订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统一清租交楼”、“拆除现有建筑物”等步骤。

白石洲位于华侨城,是深圳大的城中村之一,拥有深圳市区集中大规模的农民房。据深圳市规划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2014年公布的《2014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批计划》显示,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459542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