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龙岗新增100公里轨道线 破交通瓶颈

——锦荟PARK二批128-143㎡户型在售 幸福度将大提升

房天下  2016-11-04 11:42

[摘要] 在近日召开的龙岗六届一次会议中,龙岗区明确把交通突围摆在突出位置,提出未来五年将加快构筑便捷通达的综合交通网络,打造深圳“东部交通枢纽”。

在近日召开的龙岗六届一次会议中,龙岗区明确把交通突围摆在突出位置,提出未来五年将加快构筑便捷通达的综合交通网络,打造深圳“东部交通枢纽”。处在桥头堡地位的锦荟PARK项目(二批128-143㎡户型销售中),顺应龙岗重大发展时机,交通成本日趋下降,生活幸福度将大大提升。

新增轨道线路100公里 力破交通瓶颈

路网方面,将加快推进与区联系的高快速路建设,打通银龙大道至水官高速、东部过境通道至盐龙大道、丹平快速至如意路3条快速通道。加快推进盐龙大道南段、龙坪盐通道、龙坪路、坪梓路等东部联动通道建设,促进东部交通一体化。全面完善内部交通网络,打造以龙岗城为核心的“内、中、外”三环交通圈,提升主城区的快捷通行能力。加快推进平安大道(一期)、丹荷路等9 个在建区域性干线工程,形成“九横十纵”的干线主干道网。

在这一系列交通规划实现之后,交通成本的下降,生活幸福度的提升,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置业东部。而当前,龙岗的新房价格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定价相对合理,楼盘也一直是全市成交的主力军。

锦荟PRAK轻轨接驳 交通愈发凸显

深圳集团和振业集团以战略性眼光在龙岗六约的重心区域成功打造的TOD升级之作——锦荟PARK项目,与3号线六约站,4站到达布吉与5号线交汇,5站进入罗湖,速达深圳区。锦荟PARK顺承交通发展部署,以其真正的物业覆盖龙岗大运新城核心商业圈,凭借都会大城生活圈的有利位置,成为深圳城市精英的重要生活坐标。

占据新罗湖“地利”的锦荟PARK,3号线六约站口,加之水官、清平、盐排、丹平等4条高速辐射深圳全区域,数十条公交主线沿龙岗大道接轨各大城市主道,锦荟PARK用的交通区位使业主实现快速出行、便捷休闲购物、家门口健康运动等人居需求一体化目标,共享繁华璀璨的都市生活。

“+公园”融会贯通 惬意人居筑梦未来

锦荟PARK项目规划涵盖高尚住宅、商务、旗舰商业Mall,是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和于一体的多元业态的都会大城。项目大型体育休闲公园,拟规划包括标准网球场、标准篮球场、足球场、环形慢跑道、攀岩运动场、青少年拓展区,将为业主们提供全方位健身锻炼场所。锦荟PARK创新性的将“”、“公园”两大价值融会贯通,并结合运动休闲理念,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锦荟PARK凭借优越资源、便捷交通、高性价比的产品已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目前锦荟PARK二批仅余少量约128-143㎡户型在售,珍贵置业机会不可错过,详情可咨询2867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