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业之星”大赛启幕 奥宸新产业再获肯定

房天下  2016-11-10 11:24

[摘要] 近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创新南山2016“创业之星”大赛拉开帷幕,奥宸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应邀担任物联网分赛专业评审。

近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创新南山2016“创业之星”大赛拉开帷幕,奥宸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应邀担任物联网分赛专业评审。

据了解,创新南山2016“创业之星”大赛是一项立足南山、面向国际的“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大型创业企业与项目的选拔活动。

奥宸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是天使 和项目孵化的服务机构、中德产业创新与 合作平台、产业地产的定位、项目与产业资源的合作平台、智能科技产业化平台。奥宸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长期关注并看好中国双创事业的发展,与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强强联合,全力支持深圳物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发展。

奥宸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在新产业 管理领域突出,形成VC+实业的联动效应,为实现金融布局系统提供基础。主要聚焦TMT、医药医疗、物联网、新能源、节能环保、制造(航天、军工)、智能产业等行业。奥宸新产业专注产业升级、产业培育、产业投后管理。对数百家新型产业企业进行长期跟踪观察,为 决策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奥宸集团成立于1996年,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下设开发集团、新产业集团、金控集团,随着国家的产业升级转型,奥宸集团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前瞻性地布局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等多元领域。

“多元化发展”是奥宸集团未来发展核心战略之一,是奥宸集团现在和未来布局的重点。以舟济创投、低碳产业创新研究等构筑产业创新平台正在推进中。中德国际智能产业创新园项目、与美国哈佛医学院合作的肿瘤医院项目、与外科医学麦加法国IRCAD合作的医疗培训等多个项目也在前期筹备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