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烹羊宰鱼且为乐 鲜溢【中骏•四季阳光】

房天下  2016-11-11 15:36

[摘要] 本,【中骏•四季阳光】将带来令人味蕾绽放的“全羊盛宴”,并携带目前全城发售中的65-105㎡园景美宅,与深圳食客碰撞出至鲜的风味。

一条“鱼”,一只“羊”,组成一个“鲜”字。鱼与羊的组合,自古以来都承载着人们对“鲜美”之味的想象。深谙此道的【中骏•四季阳光】,自上周推出“深海金枪鱼宴”,获得了赏味者的一致好评。本,【中骏•四季阳光】将带来令人味蕾绽放的“全羊盛宴”,并携带目前全城发售中的65-105㎡园景美宅,与深圳食客碰撞出至鲜的风味。

11月12日-13日,【中骏•四季阳光】将在营销烹制烤全羊!食客们不仅能亲眼看到烤制全羊的过程,现场更有木屋烧烤,可以体验到炭火中的激情。羊肉的营养温补润燥,烧烤的滋味齿颊留香。在这个气温骤降的初冬时节,约三五好友去【中骏•四季阳光】,实乃一件快事!

【中骏•四季阳光】带来鱼羊盛宴,让鲜美之味飘香龙岗。作为传承中骏集团精工理念的品质楼盘,目前正在发售中的65-105㎡园景美宅,超85%南向户型、户型方正。项目内的大型特色情景式街区——【中骏•365大街】,不仅为社区业主创造便利,更瞄准周边强购买力消费人群,为 者创造红利。精工筑家的【中骏•四季阳光】,带来的不止是便捷与舒适,更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