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正式挂牌 云里智能园顺利签约孔雀计划团队

房天下  2016-11-16 16:04

[摘要] 2016年11日15号,深圳市“孔雀计划”产业园(深圳市“千人计划”创业园)举行了正式揭牌仪式。

2016年11日15号,深圳市“孔雀计划”产业园(深圳市“千人计划”创业园)举行了正式揭牌仪式。当天,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深圳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建先生代表云里智能园出席,并与孔雀计划团队代表——深圳市原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签约流程,这宣告着孔雀计划团队正式进驻云里智能园。

云里智能园——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孵化基地

此次在龙岗挂牌成立的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将开展“一园三基地”的模式建设。云里智能园作为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孵化基地,共规划了自由组合研发空间、会展路演、众创空间、主力智能区、孵化成长区和生活配套区等服务空间,在龙岗承担了区域产业化研发,智能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作用。

仪式结束后,马书记与许市长对云里智能园承担的重要作用表示了高度认可,并鼓励云里智能园继续发挥精英人才的创新产业效应,完善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的发展体系。

云里智能园位于龙岗区西部坂雪岗科技城,占地面积8.3万m2,已有建面10万m2,距离环中线坂田站D出口仅100米,园区周边公交多维交通畅达,海内外英才汇聚,全新的梦想孵化基地,期待与你共同创造新的胜利与奇迹。

中国智能科技·创意产业聚集地

110-1900m2创意商务空间,现楼热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