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十三五"筹建 保障性和人才住房40万套

地产中国网  2016-11-28 08:43

[摘要] 26日,深圳保障房项目中粮云景花园1013套房源正式进入选房阶段,8511户合格认购人将按照轮候顺序选房。面对高房价的压力,深圳 提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十三五”期间,深圳新筹集建设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4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将不少于30万套。

26日,深圳保障房项目中粮云景花园1013套房源正式进入选房阶段,8511户合格认购人将按照轮候顺序选房。面对高房价的压力,深圳 提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十三五”期间,深圳新筹集建设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4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将不少于30万套。

据介绍,中粮云景花园北区配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839元,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前。

安居型商品房是深圳提出的一种新型保障性住房类型,采用诚信申报和轮候规则。根据安居型商品房的申购条件,申请人只要具有深圳户籍、缴纳社保达到一定年限,在深圳市未享受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的,且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不论其资产状况或收入水平如何,均可申请参加轮候并购套安居型商品房。

日前,深圳印发了《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其核心内容是将人才住房从现有的住房保障体系中相对分离,并结合人才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加以完善,形成面向人才量身定做且具有政策优惠性质的住房,从而构建“促发展”的人才住房与“保基本”的保障性住房双轨并行的公共住房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