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历12.1

房天下  2016-12-01 07:00

[摘要] 12月1日起,《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前海人才住房将主要面向符合前海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和专业服务等产业的人才,同等条件下,港籍人才、境外人才和紧缺人才可优先拿房。

前海深港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办法 今起实施

面积只有15平方公里的前海是深圳重要的“人才高地”之一,人才如何安居问题一直为外界关注。12月1日起,《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前海人才住房将主要面向符合前海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和专业服务等产业的人才,同等条件下,港籍人才、境外人才和紧缺人才可优先拿房。

前海人才住房分为深港合作住房、产业扶持住房和公共服务住房。其中,“深港合作住房”指配租给在前海注册的港资企业的人才住房,“产业扶持住房”指配租给在前海注册并符合前海产业发展要求的非港资企业的人才住房,“公共服务住房”指配租给为前海产业、公共事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的人才住房。

不过,前海方面也对人才住房的申请人设定了较高门槛,除了必须是在所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全职工作,具有大学本科及以历外,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者其他共同申请人还必须均未在深圳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未领取过购房补贴,以及未在深圳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房或政策优惠性质住房(含军队用房)。正在深圳领取租房货币补贴的,可以申请人才住房,申请通过并承租人才住房的,将停止享受租房货币补贴。同时,申请人符合深圳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安居条件的,可由市住房保障部门统筹安排,也可以自愿选择前海人才住房,但不得重复享受。

“根据前海的目标定位和产业导向,前海人才住房将优先面向符合前海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和专业服务等产业的人才,同时兼顾为前海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中的人才。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配租给港籍人才、境外人才和紧缺人才。

观湖加快城市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11月8日,龙华新区观湖办事处正式出台《关于深化城市管理治理 全面提升观湖城市品质的实施意见》,推出“双提升3.0版”,通过推进实施美化城市面貌,擦亮观湖发展新名片;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城市建设高品位;激发活力,提升城市品质软实力三大类共22项工作任务,绘就观湖良好城市品质,打造“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路线图。

观湖城市建设的加快及城市品质的提升,必将深化观湖整体的美好形象,并推动龙华新区的发展,选择观湖,就是选择一个广阔的未来。

推荐楼盘珑门、佳华领域广场、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轩

高性价比都市寓所 领略纯粹城市生活

在当代的中国,象征着一种特殊的生活方式与居住精神。都市所要扮演的主要角色就是,邀请活跃在现代都市里普通而不平凡的精英,完续自己的创造与奋斗的故事,伴随这座城市一路走向未来。

建筑一般具有创造力的外立面色调,内部更注重细节材质,体现新科技浪潮带来的新家居品味与生活享受。建筑独特的风格和纯粹的都市气息往往能成为城市的风景线,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格和实力。

同样的价格之下,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成就了高性价比都市寓所,领略纯粹城市生活,就在你我一念之间。

推荐楼盘万科广场·V寓、万科深南道68號、安峦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