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山投入千万元改造两城中村 改善居住环境

深圳侨报  2016-12-06 01:32

[摘要] 近日,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湾新村和雷公岭村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工。记者了解到,两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将各 上千万元,全面改善城中村居民生活环境。

近日,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湾新村和雷公岭村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工。记者了解到,两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将各 上千万元,全面改善城中村居民生活环境。

据介绍,海湾新村和雷公岭村建设年代较久,存在公共基础设施缺失或老化、村容村貌较落后等情况。在城中村综合整治的各项条件成熟后,今年蛇口街道开展了城中村综合整治的前期准备工作,聘请专业机构开展勘察设计。其间,该街道积极征集辖区居民建议意见,对效果图进行多次公示,综合居民建议后终确定了设计方案。

海湾新村具体设计方案为:综合整治总 1000万元,具体整治内容为管线下地、雨污分流、管道建设、地面铺装和景观提升改造。雷公岭村具体设计方案为:综合整治总 1200万元,具体整治内容为管线下地、雨污分流、地面铺装和景观提升改造。值得一提的是,蛇口街道考虑到管道建设的专业性极强,该项建设工作由市集团代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