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历12.7

房天下  2016-12-07 06:30

法院强执房地产将可网上交易深圳将推首批17个项目

12月5日,深圳市房地产拍卖挂牌网上交易系统经评审会严格评议后,获得一致通过。今后,深圳各级法院强制执行的房地产拍卖将通过网上进行交易,竞拍者将无需到现场进行举牌交易,此举标志着深圳市法院强制执行的房地产拍卖进入互联网交易时代。

12月9日下午,深圳的首批17个法院强制执行房产拍卖将采用网上进行交易。

深圳法院强制执行的房地产拍卖始于2001年6月28日。根据2001年的深圳市人民政府100号令,人民法院、执法机关裁定、决定处分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构造物、附着物的转让必须在交易公开拍卖,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则是指定的合法拍卖部门。据统计,从2001年7月至2016年11月,市土地房产交易累计共举行拍卖会1160场,累计拍卖成交房地产12209套(宗),成交面积49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5亿元。

据市土地房产交易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通过拍卖方式公开拍卖房地产,真实地反映了市场化的土地房产价值,保证了债权人债权价值的大化。十余年来,深圳市执法机关委托交易拍卖房地产已经越来越多地被普通置业者了解,并成为普通人置业的新途径。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人民法院等执法机关处置的不动产全部进入交易公开拍卖,这是我市改革的一次尝试,在也是首创,这种方式不但促进了司法公正,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且有力地支持了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该局将密切关注12月9日下午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通过网上拍卖涉案房产。

经过15年的运作,法院委托交易拍卖的模式已经相当成熟,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顺应改革和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趋势,市土地房产交易利用信息技术,组织开发了司法委托业务网上交易服务,今后将通过网上进行拍卖,竞买人可以选择线上足不出户完成交易。此举既方便了竞买人,提高了交易效率,同时增强了交易信息和数据的保密性。

舒心生活优选品质 品牌置业乐享无忧

随着人们自身经济水平、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品牌的意识不断增强,对品牌也越来越喜爱。

众多购房者在置业时往往偏向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因为品牌产品在质量、配套户型、物业等方面具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这样置业者就能享受并获得更多的保障。同时入住之后也能够避免许多烦扰,实现舒心生活、乐享无忧 。

推荐楼盘惠阳恒大棕榈岛,蔚蓝山,东部蔚蓝海岸

龙岗发展势头大好 刚需置业理想居所

在一系列交通规划实现之后,交通成本的下降,生活幸福度的提升,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置业东部。而当前,龙岗的新房价格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定价相对合理,置业龙岗值得考虑。

近年来龙岗快速发展,成绩傲人,城市面貌今非昔比,俨然成为深圳东部的一股清流。对于大多数人关心的交通问题,龙岗有诸多规划,将加快推进与区联系的高快速路建设。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 达160亿元,均为产业发展类项目,其中9个位于龙岗区,龙岗势头一片大好,位于龙岗区的楼盘配套也势必会越来越完善。

推荐楼盘英郡年华3•时光里,金地龙城,中骏四季阳光

标签:深圳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