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海基金小镇入主湾区 加速全球资本集聚

房天下  2016-12-12 15:21

[摘要] 在前海桂湾的核心地带,一个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的深港基金小镇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这是由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国内自贸区基金小镇,它由29栋低密度、高品质的企业别墅组成,明年下半年就将投入试运营。

在前海桂湾的核心地带,一个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的深港基金小镇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这是由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国内自贸区基金小镇,它由29栋低密度、高品质的企业别墅组成,明年下半年就将投入试运营。

金融创新载体, 机构激增

在自贸试验区、深港合作区、保税区三区叠加的效应下,前海吸引了大量 机构在此注册。数据显示,金融和类金融机构是前海注册类型更多的机构。截至今年10月,注册金融企业48504家,其中持牌机构185家、要素交易平台19家。今年前三季度金融企业实现增加值378.29亿元,占前海的57.3%,完成税收74.37亿元,占前海企业税收近六成。

在这样的背景下,深港基金小镇应运而生。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管委会主任田夫在基金小镇落地时曾表示,这不仅意味着前海在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领域的探索又有了新的载体,也标志着深港两地合作再迈进一步,未来将在人民币国际化、资金出海、中企“走出去”等方面承载重要功用。此外,小镇还将致力于为深圳金融和科技创新提供服务和支撑,加快推动金融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