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人类迁徙轨迹看置业方向 城轨时代的选择

房天下  2016-12-16 15:05

[摘要] 常说长江黄河孕育了中华文明,先人们由于地缘关系,游学、通商都靠水路,所以有了京杭运河,有了十里秦淮,有了繁华喧闹的清明上河图。

常说长江黄河孕育了中华文明,先人们由于地缘关系,游学、通商都靠水路,所以有了京杭运河,有了十里秦淮,有了繁华喧闹的清明上河图。后来随着文明不断变革,水路交通的必要性不再,凿山开路拉近了地区与地区间的物理距离,人们开始从蜿蜒曲折,凶险不定的水路上岸走上了康庄大道。丝绸之路,茶马古道......每个时代,人们沿着地理优越,交通便利的地方迁徙聚集,通商贸易,安家置业,创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灿烂辉煌。

城市更新迭代迅速的今天,速度决定了上层建筑。城轨作为时代高速发展的产物,其强大高效的运输能力,带来了庞大人口流量,机会也随着纷至沓来。人类置业轨迹,从水路到公路,继而过度到高速,再切换到城轨,变的是人们对交通方式不断优化的偏好。这种偏好是来自于历史的反馈,但凡繁荣昌盛之地,都是道路通达之区。不变的是,交通不断升级过程中,必然带给一方之地的经济文化建设质的发展。

现代轨道交通网络不断延伸,城市边界在模糊,城市群成未来发展方向。

以前深圳人外溢置业都是沿着高速置业,例如莞深沿江高速沿线的塘厦、凤岗,取消收费后,变得很活跃,深圳客大量涌入,置业人群从10%到80%的突破。但是高速同样也带来了很多城市问题,空城随处可见。因为基本靠高速口的楼盘,周边配套都差强人意,且大多处在城市边缘,居住氛围寡淡,生活起来不方便。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提高,汽车的数量也在爆增,加上道路修整频繁,堵在路上已经成为城市之痛。出行的不痛快,城轨应运而出。深圳客外溢的方向也随着从高速进入沿城轨置业时代。

相比较其他交通方式,城轨的准点、准时、方便毋庸置疑。且城轨、的选点,一般都是集中在人流比较多的地方,周边配套丰富完善,更适合居住和生活!

沙田碧桂园 城轨时代的选择

沙田碧桂园位于东莞市沙田镇滨江路与沿河路交汇处,从沙田碧桂园出发,步行约700米可达穗莞深城轨沙田站(在建),城轨发车频次2.5分/班,6站深圳海上田园站;驾车约3公里,轻松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出入口即达深圳福永。轻松实现深圳上班,沙田生活,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项目总占地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63万㎡,容积率2.8,比邻近2万㎡滨江公园,可拥揽东江风光。同时,项目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商业、娱乐、生活等配套齐全,步行即可享受便利生活。

沙田碧桂园主推70-180平2-5房,预计均价16000元/平,将于12月24日开盘。项目16、18、20栋已于12月9日取得预售许可证,12月10日开放样板房,并同步启动诚意登记2万享97折优惠。

楼盘地址: 东莞虎门港穗莞深轻轨沙田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