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83亿收购北京 泰禾闯进存量住宅领域

房天下  2016-12-21 16:28

[摘要] 12月21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锦兴置业有限公司与天津欧神诺置业有限公司、朋石(北京) 有限公司签署了《商品房购买协议》,以11.83亿元购买其拥有的北京辉盛庭国际,以拓展存量住宅业务。这标志着,泰禾集团进入存量住宅领域。

12月21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锦兴置业有限公司与天津欧神诺置业有限公司、朋石(北京) 有限公司签署了《商品房购买协议》,以11.83亿元购买其拥有的北京辉盛庭国际,以拓展存量住宅业务。这标志着,泰禾集团进入存量住宅领域。

据了解,北京辉盛庭国际于2007年10月建成,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8号的远洋国际B座,建筑面积为26,965.7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及。该项目是一家涉外豪华商务型,地处朝阳区,住邦2000、远洋天地、华贸,也北京CBD购物区星光天地,商业配套完善,距离北京8公里,距离北京站7公里,距离首都机场2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存量住宅是指已被购买或自建并取得权证书的商品住宅,通常俗称二手商品房。当前,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住宅市场已经步入存量时代,存量住宅市场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分析人士指出,泰禾集团此次通过购买北京辉盛庭国际,开启存量住宅市场的布局,正是基于这一行业背景做出的战略决策,同时,也体现了泰禾在激烈的土拍市场环境下的多元化拿地思路,有效控制拿地成本获取项目和地块。

泰禾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购入的北京辉盛庭国际,系核心区二手住宅,房龄短、区位优、配套全,符合公司项目收购及开发标准。随着该项目后期改造升级的完成,将为泰禾带来良好的。这一方面有利于拓展房地产项目资源,增加泰禾集团在北京的房地产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拓宽公司业务范围,有效分散经营风险。本次交易符合泰禾集团“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战略布局,有利于利用资金、品牌的,加速项目的拓展,符合集团及股东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