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NEO智慧系统3.0全新上线 翡翠服务搭载互联网科技升级

——“NEO+,触变未来”圣诞答谢酒会12月23日晚举行

房天下  2016-12-26 09:38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晚19:00,一场主题为“NEO+,触变未来”的商务答谢酒会在NEO都市商务综合体A座大堂震撼开场。

2016年12月23日晚19:00,一场主题为“NEO+,触变未来”的商务答谢酒会在NEO都市商务综合体A座大堂震撼开场。雷格斯、华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移动、百度中国等入驻企业代表,世邦魏理仕、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仲量联行、高力国际等国际大行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共度圣诞佳节,共同见证NEO智慧系统3.0的正式上线,共同体验NEO翡翠服务搭载互联网科技的全新感觉。

智慧系统NEO+时代,翡翠服务升级

NEO都市商务综合体自投入运营以来,按写字楼资产管理的标准,打造了全新的翡翠服务,并一直紧跟时代发展、科技发展步伐与时俱进;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NEO+”的形式,力图不断提升翡翠服务,打造多元化的都市商务空间。“智慧”是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强化翡翠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不懈追求,2016年度,随着智能停车系统、微信二维码及人脸识别智能通行系统、以及客户联营、翡翠预约等系统的相继上线,智能、科技的体验尽在一触之间。

NEO智慧系统3.0全新上线后,入驻企业用户将告别传统刷卡、前台登记进出大厦的时代。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注册生成的个人二维码来扫码进出大厦,企业VIP用户还可录入人脸头像,通过智能识别人脸直接进入大厦。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实现扫码寻车定位、微信支付缴纳停车费等便捷服务,同时享受在线预订、物品租借、物业管理服务,并线上报名参与大厦定期举办的丰富的白领活动。

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奉行“以人为本,服务,想你所想,无微不至”的翡翠服务理念,在将传统物业服务做到化同时,借助本次智慧系统3.0的上线,将翡翠服务延展至客户联营领域,增强客户互动,完善各类服务配套,将翡翠服务落实到更为科技化、智能化的“NEO+”时代中来。未来,NEO与客户将继续携手持续优化智慧系统,将其打造成全球的都市商务平台之一,“NEO+”的涵盖面将继续扩大。

地理位置升级助力品牌提升

2016年,NEO都市商务综合体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NEO完成泛光工程改造,增加自然内透光线,以“升腾之光”为主题,成功点亮深南天际线;深圳7/9/11号线相继开通,“车公庙站”成为深圳且一家四站换乘枢纽,“绿景·NEO”的标志牌在车公庙站内随处可见,NEO交通更加明显。车公庙站J1出口与NEO都市商务综合体,NEO客户可轻松享受到下楼即进站的便捷,四通八达的网,深圳交通枢纽点将NEO真正带入枢纽时代。

综合实力运营构筑宏伟蓝图

2016年是NEO投入运营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自有物业年度出租率均在99%以上,形成以金融、IT、服务三大业态为主导的现代客户群,持续深圳写字楼市场。2016年,NEO通过举办“管理开放日”、“羽毛球赛”等客户活动,加强与客户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从品牌推广、服务提升、智能系统、客户联营等多方面全方位充实翡翠服务内涵,NEO翡翠服务品牌影响力日益彰显。

NEO运营管理总经理马永先生表示,NEO都市商务综合体作为绿景集团商业地产开山之作,管理团队不仅要将本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更要将NEO品牌化,打造一个又一个颠峰之作。未来,NEO将以翡翠服务为核心,以“互联网+”时代为发展方向,整合科技与信息力量,智慧的时代潮流,为客户开创更舒适便捷的商务空间和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也将是绿景延续NEO系列写字楼品牌的愿景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