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轨道交通大爆发 【中骏•四季阳光】享尽便捷

房天下  2016-12-26 16:46

[摘要] 近期,龙岗区政协聚焦“落实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主题委员咨政会,近百位委员对东进战略龙岗对策等问题分别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交流,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解答。【

近期,龙岗区政协聚焦“落实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主题委员咨政会,近百位委员对东进战略龙岗对策等问题分别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交流,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解答。【中骏•四季阳光】东进战略“龙岗-坪山”东部,目前,三期65-105㎡园景美宅正全城发售中,恭迎莅临品鉴!

 据介绍,目前龙岗区在建的轨道线路有两条,其中10号线全长29.3km,龙岗辖区线路长19km,计划2020年6月通车;3号线东延段9.3km,计划2020年底通车;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的轨道四期建设线路中,龙岗辖区共有3条线路,长86.6km,占全市31.4%。

  远期线网规划方面,龙岗区开展了新增规划研究,由原来2012版线网规划的“2快9普”力争优化为“4快11普”线路,龙岗辖区线路总长达到289km。龙岗区还在积极推进东部机场快线、23号线西延、龙盐线、7号线北延、10号线东延、19号线西延、31号线的建设时序。

中骏集团的品质楼盘【中骏•四季阳光】,傲踞龙岗城,坪山区,是东进的桥头堡。在规划16号线及接驳3号线的基础上,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将为【中骏•四季阳光】的业主开启融会贯通的人居生活。目前,项目一、二期住宅已正式入伙,【中骏•四季阳光】的65-105㎡园景美宅正在全城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