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12月29日房天下早报(深圳)

房天下  2016-12-29 07:30

[摘要] 十三五期间,宝安区还将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通过城市更新将配建2 .8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

宝安区助力人才扎根 保障百姓安居乐业

在12月12日至15日举办的2016年宝安企业招聘周暨校企对接会期间,宝安区“以房相约,住房等人,拎包即住”的揽才举措吸引了2.6万余名各类人才到场求职,近3000名人才与宝安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在参观华联城市全景花园人才样板房时,代表们发现客厅房间已非毛坯,厨房配有抽油烟机橱柜卫生间已装好面盆、马桶。“买点家具拎包即可入住,真好”!前来参加校企对接会的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对此赞不绝口。

十三五期间,宝安区还将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通过城市更新将配建2 .8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区政府专门成立区城市更新委员会,下设住房专业委员会,统筹负责城市更新工作中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相关工作。

买房考虑多 会所打造时尚人居生活方式

“会所”原本的意思是:有身份地位人士聚会的场所。演变至今,会所已成为房产项目的配套设施之一,购房者在购买楼盘时,从考虑项目的价格、地段、交通、户型、品牌等,进而开始注重社区的设施项目的配套,的会所服务也成为项目吸引购房者目光的重要因素。

楼盘自带会所,不仅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增加住户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方法,对购房者来说,更是为生活增加了不少便利。高品质的生活,是每个人的追求,休闲、娱乐也不可或缺,楼盘自带会所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不仅能够满足运动、休闲、娱乐和交际等全方位需求,加上温馨的环境、优雅的氛围等,更像是居住者增进邻里情的交流,更像是业主们延伸的“家”。

推荐楼盘东部蔚蓝海岸、万科深南道68號、恒大御景半岛碧桂园十里银滩

厉害了Word鹏城! 人学将建深圳校区

12月27日中午,在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常务副校长利明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市长许勤与校长刘伟签署《深圳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深圳合作办学的协议》,这是深圳加快建设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型高等体系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后在深圳不仅可以读上、、中大,还可以读,厉害了Word深!未来深圳一大批重点大学涌来!

据了解,深圳校区将宝安石岩,学历证书由本部颁发,新校区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将充分发挥在社科方面的突出,充分利用14年来在深圳举办深圳研究院的办学资源,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丰富办学层次,重点发展和培育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一批一流学科,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同时根据深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设一批新型智库,力争补齐深圳高水平大学、高精尖人才和医疗资源相对较少的短板,为深圳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推荐楼盘中粮凤凰里中粮天悦壹号宏发世纪城二期

标签:宝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