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霖•骏禧盛大开盘 再创大亚湾“销售佳话”

房天下  2017-01-03 11:22

[摘要] 12月31日,备受瞩目的嘉霖•骏禧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开盘,嘉霖•骏禧的“销售佳话”在大亚湾上演。据了解,项目开盘1,销控板全线飘红,再次创造大亚湾楼市的销售佳话,感谢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数百位置业者排队等待,成为全城热点话题!

12月31日,备受瞩目的嘉霖•骏禧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开盘,嘉霖•骏禧的“销售佳话”在大亚湾上演。据了解,项目开盘,销控板全线飘红,再次创造大亚湾楼市的销售佳话,感谢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数百位置业者排队等待,成为全城热点话题!

清晨伊始,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位客户,排队签到,入场等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随着客户源源不断的到来,轮候区近千把椅子早已坐满,签到处被挤得水泄不通!开盘仪式开始前,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爵士舞蹈表演,曼妙的舞姿为开盘活动注入了精彩的元素。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嘉霖•骏禧开盘活动正式启动!销控板前早已聚集了不少人,现场气氛不免平添了几分紧张。按照顺序号,客户依次进入选房区。在选房区,场面只能用激烈来形容,选房客户把整个选房区挤的水泄不通,前方客户还未离去,后面的客户已经蜂拥而至。随着时间的推移,销售的房源越来越多,销控区、礼品区、沙盘等人头攒动,面带笑容的准业主们,随处可见。

除了紧张的选房外,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在其他客户等候期间,主持人与现场进行互动,现场准备了索尼55寸电视机、山地自行车、青花瓷电炖盅等丰厚大奖,凡到场的客户朋友,均可以凭借手续参与活动。更有成交砸金蛋活动,中奖!

嘉霖集团始终认为,好的产品承载着每个人的家庭梦想,也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多年来,从人居经典到情怀,嘉霖集团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为广大惠州置业者奉献一处真正意义上的精品住宅!好房子自然受青睐,建筑面积约87-101㎡精质户型,面世受追捧,再次感谢全城厚爱!少数的好房子,正是多数人追求的好生活!

嘉霖•骏禧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五路交汇处。区域内有着众多成熟社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有着浓厚的生活气息。而随着比亚迪等企业进驻,部分高科技产业人口随之迁入,促进区域升级。项目红树林公园、虎头山公园等,私属登山道对接约177万㎡板嶂岭森林公园,此外,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东进主轴 精工品质 绅士住区

注:本文仅为要约邀请,文字、图片及数据仅供参考,一切以政府批示文件与开发商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保留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