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坂田升级蜕变,城市繁华原点!

房天下  2017-01-05 12:04

[摘要] 道路是一座城市重要的身份和基因,标记并指向着城市各区域板块的价值,如果说深南大道、滨河大道是深圳前三十年的“大道”,那么,在深圳进入后特区时代的今天,备受市民关注的的坂银通道的开通,相信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大道经济。

美国第五大道与大道经济

上有这么几条大道在或者本国闻名,这其中包括美国第五大道、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北京长安街……在这些大道的周围,聚集了城市的战略性资源、商业性资源和性资源、生活性资源、资源,并以街道微循环构成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框架,往往大道两侧是城市各类资源的高度聚集区。正因“占有资源”,故有“大道经济”之说。

将视线收回深圳市,纵观深圳城市格局,一条条纵横的大道构成了楼市发展的主要脉络,在深南大道、滨海大道、宝安大道、南海大道、龙岗大道等主干道周边,几乎聚集了深圳的各种社会资源,这些大道也成为了深圳楼市中出类拔萃的项目的天然聚集地,进而铺就出一条条闪光的财富大路。

诚然,道路是一座城市重要的身份和基因,标记并指向着城市各区域板块的价值,如果说深南大道、滨河大道是深圳前三十年的“大道”,那么,在深圳进入后特区时代的今天,备受市民关注的的坂银通道的开通,相信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大道经济。

坂银通道将于2017年年底开通 福田

按照规划,坂银通道南起黄木岗立交北侧,向北上跨北环,随后以下沉隧道方式,穿越金湖调蓄湖上库、鸡公山,出隧道后上跨南坪快速,向北接坂雪岗大道,止于环城南路口。全长约11.7公里,设计车速每50公里,设鸡公山特长隧道1座,全长约4.6km,大型互通立交3座。

据了解,坂银通道预计2017年底完工,届时从坂田经隧道至福田只需要12。坂银通道的开通,将大大缩短龙坂地区与福田区的时空距离。再加上坂银通道的双向六车道贯通,人流通行更畅行,通达性将大大提升。未来居住于此的业主们出行深圳各区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坂田的价值也将面临重沽!

与此同时,除了通勤时间大量缩短外,坂田内部配套也在逐步升级中。为进一步提升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加速提升坂田南配套问题,政府已对大光勘城市更新单元D-01、D-02、D-03和D-04用地进行规划调整。

该调整事项已通过规划主管部门审议并原则通过,取消原更新单元D-04地块配设垃圾转运站的规划,并调整为用地,新建一所不低于36班的制,用地面积为21950㎡。

坂田南目前有4所,分别是花城、五园、五和、华南师范附属雅宝。除了这些外,内未来还将有两所含初中的,分别是这次新增规划的不低于36班的制,还有之前规划的第二初级,建成后将优化提升坂田南的配套而坂银通道坂雪岗地段、地处坂田区域的碧桂园荣汇,势必又将迎来新的利好

碧桂园荣汇,城市繁华原点!

碧桂园集团,历经24年的发展、9年的区域环耕,首度挺进深圳。碧桂园荣汇占地面积合计约2.58万㎡,总建面约12.99万㎡,位于深圳市坂田坂雪岗大道和中兴路交汇处,根植于银湖山,将发展为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住区。

在产品方面,碧桂园深谙人居需求,60-80平米创想空间,约,大使用空间全系家具,具备住宅的居住生活感受。而约102-118平米匠心洋房,户户朝南,南北通透,两梯三户,感受低密优越舒适感,品味舒适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