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1月9日房天下早报(深圳)

房天下  2017-01-09 07:30

[摘要] 据深圳市气象局统计,深圳市2016年整年共记录到霾日27天,同比减少8天,创1992年以来新低。

龙华区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楼市再添主力军

1月7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和坪山区正式挂牌成立。至此,深圳的区域版图上,区增至 8 个。

龙华区位于深圳地理和城市发展中轴,北邻东莞和光明新区,东连龙岗,南接福田、罗湖、南山,西靠宝安;拥有华南地区面积大、具有口岸功能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深圳北站,是我国 "八纵八横 "高铁网的重要节点。龙华区是深圳的产业大区,目前已形成以工业为主导、电子信息业为支、外向型经济特征显著的发展格局。龙华区依山傍水,自然环境优美,拥有观澜湖休闲旅游国家 级景区、山水田园国家 4A 级景区等生态旅游资源。

龙华区辖区总面积 175.58 平方公里,下辖观湖、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观澜 6 个街道,近年由于旧改、规划等利好消息的影响,龙华楼市成了深圳楼市关注度高的区域之一。

新年新气象 为自己准备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

2016年的脚步已远去,2017年的生活正起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时间好像过得快!又到了新的一年了,你想要一份什么样的新年礼物呢?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辛勤工作一年,一次美好的旅行,换一个新发型都不失为一份美好的新年礼物。但,还有什么比一个新家更让人惊喜的呢?有一个温暖的小窝,有爸爸妈妈温暖的唠叨,有爱人亲手做的美食,有一个专属孩子的梦幻天地......对自己,对家人来说,这应该是一件棒的新年礼物了。

推荐楼盘保利金町湾惠阳恒大棕榈岛东部蔚蓝海岸

不与北上广争高下 因为我们有“深圳蓝”

据深圳市气象局统计,深圳市2016年整年共记录到霾日27天,同比减少8天,创1992年以来新低。

表示,深圳霾日从2004年开始即呈逐年振荡下降趋势,在去年市气象局联合市委党校开展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当前深圳的大气环境质量稳居前十名,是国内大城市中少有的在保持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还能保证大气环境质量优异的城市,可以说“深圳蓝”在国内已经是一个有示范意义的样本。

推荐楼盘合正·丹郡吉祥里星河上寓

标签:置业安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