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来深求职房租太贵? 罗湖这个地方可

深圳新闻网  2017-02-17 08:06

[摘要] 新年新气象,年后正是找工作、换工作的高峰期,不少年轻人怀揣着梦想来到大城市奋斗打拼。那么,年后来深圳找工作的你,有没有感觉房租太高,人生路不熟,工作也不好找,害怕无法融入城市环境?别担心!来罗湖青年驿站,可以宿7天。

新年新气象,年后正是找工作、换工作的高峰期,不少年轻人怀揣着梦想来到大城市奋斗打拼。那么,年后来深圳找工作的你,有没有感觉房租太高,人生路不熟,工作也不好找,害怕无法融入城市环境?别担心!来罗湖青年驿站,可以宿7天。

罗湖青年驿站是由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实施的罗湖免费酒店式青年驿站,可为初次来深大学毕业生提供长达7天宿服务。同时,还提供就业辅导、城市融入等服务,旨在帮助来深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解决住宿难、求职难等问题。

从2014年8月正式开放至今,罗湖青年驿站已经接待了超过千余名应届毕业生。目前已有不少毕业生入住,但紧张,想宿,就赶紧预约吧!

在青年驿站你可以得到什么?

1

7天宿

青年驿站为毕业生想到的不仅仅如此,驿站内免费提供无线WiFi、空调、热水、图书室等,拎包即可入住。

2

首充50元

赠100元话费、100元深圳通

深圳联通联合罗湖区团委为来深入住罗湖青年驿站的大学毕业生提供“青年驿站沃4G手机深圳通卡”,即一张联通版手机深圳通。首充50元,就赠00元人民币话费和100元深圳通交通费。

3

特色福利

为了使广大毕业生快速融入到深圳,青年驿站还提供免费入职体检、心理辅导、就业信息、就业辅导和分析等特色服务。

4

入职免费体检

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与罗湖区人民医院合作,为每个入住青年驿站并应聘成功的青年朋友提供免费入职体检服务,进一步减轻就业大学生的经济负担。只要您符合条件,即可享受免费入职体检服务。

这么好的福利,要如何申请?

1.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罗湖青年驿站”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网站”菜单中的“申请入住”,填写资料并提交入住申请(至少提前一至三天);

3.申请人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电子入住凭证,凭短信及身份证到驿站五楼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青年驿站联系方式

(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管理大厦2504

电话:0755-22185024

(二) 驿站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北路1032号网邦电商园(丰顺酒店)10楼

电话:刘小姐 18923850580

(三) 驿站QQ群:307045471 驿站邮箱: lhqingninayizhan@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