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项目两条路 开启深圳&地产的“平台战略时代”

房天下  2017-03-03 14:49

[摘要] 2017年3月3日,深圳区,宫廷雅乐,箜篌共鸣,深圳综合体商务板块——金地全球租赁启动暨展示开放活动盛启。

曾经,深南大道&蛇口,活出了深圳。

如今,一个项目两条路,活成了一个时代。

一条路,深南大道,深圳的精神图腾。

另一条路,金田路,开启深圳金融的另一时代。

而这个项目,位于这两条路的“十字路口”。

2017年3月3日,深圳区,宫廷雅乐,箜篌共鸣,深圳综合体商务板块——金地全球租赁启动暨展示开放活动盛启。

金地集团、集团、大百汇集团的相关领导,与近百位媒体记者及业界同行代表共同见证深南大道首排金地启幕,共同见证深圳区“金田路时代”的来临。

充满时代感的影视片,丝丝入扣的PPT介绍,深圳写字楼的“平台战略时代”由此明晰。

2017,深圳&区进入“金田路时代”

2017年,这区区2km的路(区段)预计交付写字楼+商业约75.4万㎡,体量、交付时间集中度都无前例。除此,金田路约8万㎡的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也将投入使用。

深圳区益田路(购物公园侧)繁华而金田路持续建设的状况将因此改写。

一条路能活出一个时代,需要的不仅是体量,更需要基础设施以及发展战略。

对于国家而言,互联网、交通、自贸区等就是基础设施。没有互联网、飞机、高铁、WTO,何来经济全球化?何来中国110家五百强?

对于移动互联网产业而言,3G/4G网络就是基础设施。没有3G/4G网络,何来BAT三巨头、TMD三鲜肉?

对于城市而言,、高铁、干道、口岸等就是基础设施。没有这些,深圳谈何深莞惠一体化?又谈何深圳都会圈?

在深圳论基础设施,金田路谓之超越群伦也许并不为过。这条纵向干道,由区一路直连国花路穿至福田口岸,由北向南分别与深南大道、滨河大道、皇岗路(广深高速入口)交汇,通达性不言而喻。

另外,金田路与深南大道交叉口半径1km范围将6条线路(5条建成,1条在建,),并拥有福田枢纽站、岗厦北枢纽站2大枢纽站。在可预见的未来,这都将难以取代。

而且,后发的金田路,赶上了福田发展CAZ与信息科技产业的契机。

目前,金田路除富徳生命人寿(2016年增长312%)、国银+民生金融、鼎和(保险20)、深圳能源等业主方外,已有不少金融总部企业洽谈进驻于此。而金融路开展的融资租赁等新金融,金融+科技发展模式将让它有别于传统金融区。

当基础设施得到有效的配置,活力得到激发,产业得到兼容,这个体系也就构成了有效的平台。

平台 效率,人类社会的内在逻辑

2013年,《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一书,给了科技互联网人士全新的行业视野。咱们的城市何时不是这个逻辑?只是罕有人提罢了。

“平台 效率”,金地提出的简简单单6个字,道尽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也改变了鄙人对写字楼价值体系的固有看法。

从农耕时代的城镇,到现在国际都会城市的——曼哈顿中城、伦敦西区、东京丸之内,每一个大区域与都会城市的,从来都是的经济平台,平台为效率而生。

从手推车到马车到机动车,从人力到机器到人工智能,从算盘到计算器到计算机,从村落到CBD到CAZ……人类走到今天,千万种工具、载体、格局的演变,不外乎为了更高的效率。

曼哈顿中城,拥有的不仅是闻名全球的约3650万㎡商务,更是拥有第五大道(商业)、百老汇(文化艺术)、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交通)等多元化资源的高效平台。

东京丸之内,都会圈商务&商业,约630万㎡商务面积集萃日本旗舰企业总部,商业、餐饮配套,营业额更是超过整个东京都的20%。同时,这也是日本的交通枢纽核心。

立,构平台,这是绝大部分国际都会城市的发展模式,也正是深圳区&金地正在做的事情。这一切的目的,不外乎一个关键词——效率。所谓:人类社会发展史 = 经济效率的演变史。

在金地,无论,无论平台,无论项目品质,一切都指向——效率。

平台 效率

致敬志在迈向全球又一极的深商

立于深圳、深圳区平台之上,深圳约140万㎡综合体平台之中的金地,更是“平台 效率”的精粹体现。

未来在金地,商务精英与约30万㎡卓悦One Avenue(商业)、天元(住宅、)、文天祥纪念馆、设计艺术、系统、广深港高铁之间,只有“一扇门的距离”。这是资源获取效率。

真正的商业机会,来自于信息的不对等。在、会展、高酒店、商业、总部企业密集的区,人们拥有的不仅有强交互的基础条件,更有暗藏于交流中的不对称信息。这是有效资讯获取效率。

灵感源于“东方意境格型窗”的白色立面,加上屹立深南大道首排得天独厚的条件,让楼宇从深圳区“千楼一面”中脱颖而出。这是认知效率,更是企业形象的无形资产

金地的电梯服务面积甚至低至约3333㎡/台(国际写字楼的标准为5000㎡/台),将平均候梯时间甚至控制在25秒(低区)/30秒(高区),明显优于国际写字楼标准。这是人流互通效率。

已获得LEED金级预认证的金地,无论是对节能,抑或是对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都将有裨益。这是能源利用与工作效率。

……

金地,立,构平台,以效率致敬志在屹立全球又一极的深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