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敢于担当 铸就传奇——千亿央企鲁能集团为改变而来

房天下  2017-03-03 15:58

[摘要] 金玉良言,方成大器,鲁能集团亦如此。2016年销售业额突破646亿元,增幅超过300%,荣登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前20强;2017年1-2月销售业绩突破192亿元,位居中国房企第9位,仅益销售金额第7位。这两年来,鲁能集团连续刷新全国高度,鲁能,何以如此成就?

习总书记说:“我的执政理念,概括起来说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金玉良言,方成大器,鲁能集团亦如此。2016年销售业额突破646亿元,增幅超过300%,荣登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前20强;2017年1-2月销售业绩突破192亿元,位居中国房企第9位,仅益销售金额第7位。这两年来,鲁能集团连续刷新高度,鲁能,何以如此成就?

1

担当赢得发展,荣誉实至名归

鲁能集团是500强第二的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以“、创新、共赢”为企业使命,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核心价值观,置身国家经济发展大局,实现了地产、新能源产业齐头并进的持续发展格局,截至目前,鲁能集团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200万平米,为35万尊贵业主提供服务。

20多年来,鲁能集团恪守“发展公司、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社会责任观,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自成立以来累计纳税约282亿元,提供社会就业岗位10万余个,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助2亿余元。先后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为2000年度、2004年度和2005年度“中国具影响力企业”;2016年鲁能集团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国有)”、“2016中国绿房企10”、“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鲁能”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践行国家战略,积极创新转型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一个敢于负责的企业,就会为理想而执着去努力,就会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共同去实现国家理想。2016年,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的国家战略,带来新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机遇,鲁能努力走在时代的前沿阵地,承担起行业驱动者的角色,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积极化国家战略为增长基因,开启了大力度转型的征程。通过“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打造“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泛产业地产产品体系,通过多业态融合和产业链集成共同推动城市经济发展。鲁能集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契合了主流的人居需求,而打造泛产业地产的战略则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典范。

“打铁还需自身硬”,鲁能集团依托自身雄厚实力,整合资源,坚持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培育新产品,创造新供给,不断提高集团运营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这就是鲁能。2017年,鲁能集团启动珠三角战略,以东莞鲁能公馆为平台之一,将满足国人更加本质、更加深刻的需求,为国家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启幕辉煌新征程。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